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申菱环境再获殊荣

  • 来源:中华网   2019-05-08 09:51:55
    • 正文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和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第九届“2019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共吸引来自行业权威专家、国内外知名厂商、运营商等数据中心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用户以及媒体近1000多名代表参会,作为数据中心制冷及散热整体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申菱环境携数据中心专业产品及专家团队在展会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前来申菱环境展位参观交流。

    在此次展会中,申菱环境代表团队为现场参展观众带来了SKY-ECH天璇 蒸发冷却式冷水机组,该设备由空气-空气换热芯体、DX辅助冷源系统或CW辅助冷源表冷器、水喷淋蒸发冷却系统、送风机系统、排风机系统、过滤系统以及智能控制系统等框架组成,是一款机房IT设备的创新节能冷却设备。据现场申菱环境工作人员介绍,该设备运用了公司独创的“蛇形管蒸发式冷凝器”专利技术,以空气和水为冷源,以冷媒水作为供冷介质,并已实现在过渡季节和冬季利用室外低温空气自然冷却运行。

    LINK-THUNDER 菱雷 行级精密空调

    展会现场,申菱环境ICT事业部总监陈刚先生以“新趋势下,冷却系统节能分析”为主题,分享了在新需求新政策下,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发展目标及趋势;同时陈刚先生将公司实践多年的液冷温控、间接式蒸发冷却机组、蒸发冷却式冷水机组应用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参展商,为数据中心整体PUE低于1.15提供技术路线及应用参考。

    据了解,“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行业会议之一,已连续八年在北京、上海等地成功举办了八届。在本次活动接近结束之际,大会权威发布了经过专家组评审出的为数据中心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奖项和企业奖项,申菱环境凭借着间接式蒸发冷却机组被选为“2018-2019年度数据中心推荐产品/解决方案”。

    智享科技,引领风尚。事业部总监陈刚先生在获奖后接受采访时坦言:此次获奖是申菱环境进道路上的一个基点,未来申菱环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化荣誉为动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工业工艺、专业特种、高端公建环境系统专家,打造数据中心高质量代名词!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http://www.shenling.com/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专用性空调领域规模较大、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领军企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