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净化器什么牌子好 去除甲醛好的净化器

  • 来源: 中国新闻社安徽 2019-05-07/14:15 访问量:
  •  

    自从甲醛危害时间被广泛传播以后,人们纷纷谈醛色变,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 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抱着畏惧的心理,人们想尽一切办法都想让自己和家人远离甲醛。当知道生活中甲醛无处不在的时候,人们意识到甲醛躲不过,采取切身防治才是硬道理,甲醛中毒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嗅觉异常、刺激、 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

    于是,研制出了凝聚着人类智慧结晶的科技除醛产品——甲醛空气净化器。甲醛空气净化器凭借着可以随时随地快速除醛的便捷性以及高效净醛的优越功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便成为了市场热销产品。其中更有不受专业品牌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价,深受人们青睐,今天给大家推荐去除甲醛效果非常好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

    去除甲醛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一 斯帝沃甲醛空气净化器

    拥有皇家血统的斯帝沃品牌来源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甲醛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甲醛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发布的新产品高性能除甲醛智能空气净化器——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3/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3/h 专门为新房装修入住急需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符合全球国标的产品,采用双核动力系统和双过滤系统可以快速达到去除甲醛、甲苯的效果。

    去除甲醛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二 UYD甲醛空气净化器

    UYD空气净化器采用国际领先的第六代HEPA触菌肽纳米过滤技术,其杀菌效果达到99.99%,去除PM2.5效果达到99.99%,机器采用多重过滤的方式,特别针对甲醛等室内污染气体采用了纳米硅藻矿晶颗粒过滤层,实测其过滤甲醛等有害气体达到了99.8%以上,再使用AC复合进口活性炭过滤层进一步吸附,达到双层去除甲醛的效果,是目前除甲醛最好的空气净化器之一。

    去除甲醛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三 百朗甲醛空气净化器

    百朗,于1932年在美国创立,是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主要生产及销售新风系统/管道风机/换气扇/浴暖宝(浴霸)/中央吸尘器及其零配件。百朗所有在中国生产的百朗产品,性能、能效和质量均符合中美两国的相关规范和标准。

    去除甲醛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第四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天航空产品及服务;住宅及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自动化产品;安防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电子和先进材料、以及交通和动力系统及产品等领域。霍尼韦尔公司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2万员工,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

    去除甲醛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五 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夏普SHARP,自1912年创业以来,已经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1981年,夏普继在北京设立事务所后,在上海,常熟,无锡,南京等城市的经济开发区设立了6个生产基地。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从2005年6月起正式在中国营业,整合了南京夏普,常熟夏普,和上海夏普等多家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组成为大型的新销售公司。

    去除甲醛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第六 格瑞卫康空气净化器

    格瑞卫康,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技术企业。格瑞卫康远瞻是通过他们在先进自控技术方面的先驱地位为全球消费者服务,致力于解决诸如能效、清洁能源、安全及安防,以及全球化等一系列艰巨的全球性挑战。精益理念旨在不断优化公司运营、缩短生产周期、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通过加大研发及市场开拓力度,做大室内环保产业,将格瑞卫康打造成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推动整个室内环保产业迈上新的台阶,为人类生命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清除室内甲醛,就用甲醛空气净化器,购买时请认准专业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