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肤色还有穿着都满分 尤其点赞华为P30 Pro的拍照效果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07/11:55 访问量:
  •  

    当年,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女神。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并于同年7月份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海豚”已经两岁多,这样的眷侣和家庭真的令人羡慕。

    不过,前一阵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在霍建华那里“失宠”了。因为霍建华工作回家,就时刻围着小海豚转,一秒都不想离开女儿。所以林心如很“吃醋”,觉得自己失宠了。

    最近,因女儿“失宠”的林心如,在微博经常晒出美照,让人不禁赞叹“43岁了还这么有少女感”。照片中的林心如依然十分白皙,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气质可谓满分。而且她的整体造型、穿搭也十分时尚,令人心动。

    有网友评论说,“这鞋也太好看了。眼镜也好看。莫斯奇诺也不赖。发型发色包也喜欢。手机更是正能量。”网友提到的林心如的手机,从她的微博来源中,可以知道是“华为P30 Pro”。

    相信林心如选择华为P30 Pro不仅是为其科技属性折服,更是看中其兼具的时尚单品属性。华为P30 系列使用了全新的渐变色设计,通过15层工艺加工而成,拥有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以及极光色多种时尚配色。不知道林心如选择的华为P30 Pro哪一款配色。以林心如的性格,很可能选择的是“天空之境”,因为它将静谧与优雅完美融合,拥有梦幻般的气息。

    从林心如的微博看,她还是个工作狂。最近有消息称,林心如将执导电影版《东宫》,并且很可能出演18岁的女孩“曲小枫”。从现在林心如的颜值状态看,完全是没问题的。

    林心如也懂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前一阵,林心如就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美照。在马尔代夫海滩享受悠然时光,林心如勇敢的素颜出镜,皮肤依然有光泽,面部没有皱纹的影子。一身休闲打扮,戴着棒球帽,笑靥如花,亮点在于手中捧着一个海豚的玩偶。这应该是寓意“小海豚”吧。

    另外一张是在海边喝果汁的照片,林心如手中拿着一大杯果汁。这张照片很有可能就是华为P30 Pro拍摄的,非常的清晰,而且有背景虚化效果十分到位。毕竟华为P30系列的拍照实力非常强悍,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在当前的手机界是非常领先的。

    虽然看来其在度假,其实在出发前林心如还晒出自己的照片,问网友“猜猜我今天有什么特殊任务”。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是什么活动,但可以肯定林心如也是带着工作去马尔代夫的。网友们在看了林心如的照片之后,都表示美貌一直在线,简直是所有女生的励志榜样!也更期待她接下来的作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