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保险理赔,微保理赔“快”字当先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07/11:32 访问量:
  •  

    如今,“买保险容易,理赔难”似乎成为保险行业绕不开的魔咒,而当灾难悄无声息地降临,能否顺利且快速地获得赔偿,也成为用户判断保险公司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面对这一行业弊端,微保借助腾讯服务平台,针对保险审批环节繁琐等问题,以科技为支撑,建立起高效赔付通道,用“快”字获得市场好评。

    “互联网+”模式搭建便捷购买渠道

    微保以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平台,用户仅需点击进入小程序,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等各类保险一目了然。而在微信这个国民级生活服务平台上,用户可以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让保险变得“亲民”,用一部智能手机即可轻松“搞定”各种险种投保。

    以科技为支撑,微保理赔速度遥遥领先

    微保团队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它将互联网思维注入保险产品,使其更简单易懂,让用户了解和购买保险的过程更加简便快捷,出险之后获得微保理赔的过程更加省心及时。而自微保面市后,已有众多用户享受到了微保理赔的高效率。

    以微保重疾险为例,2018年1月,重庆的杨女士被确诊为胃癌早期,疾病打乱了她的日常生活,但万幸的是2017年11月份,她在朋友介绍下投保微保重疾险。住院时,杨女士的家人想起这份保单,随即向微保申报此事。家人按照小程序里的提示,通过线上理赔——快赔入口上传理赔资料,一个工作日便通过了审核,审核通过后有专人上门收取理赔单据原件,很快,35415.9元的理赔到账了。在杨女士治疗期间,微保和泰康专员还会慰问探望,让她深刻感受到了微保的人文关怀。

    一份保单带来的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微保理赔犹如一盏明灯,给身处黑暗的家庭以曙光。在过去一年,微保月活超过2600万,,客户满意度达92%,高达95.7%的人在购买产品后给出了五星好评。生活中的意外虽不可预测,但如今有了来自微保的保障,让我们在面对意外时,多了份坦然与安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