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通信性能测评报告出炉,华为系手机包揽所有价位第一名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07/11:19 访问量:
  •  

    手机产品的成功与硬件、性能、用户体验等因素分不开,其中最基础、最贴近生活、最实用的功能,无外乎通信。以通信起家的华为在这一领域当仁不让,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系手机在4G、VoLTE、GPS等领域一骑绝尘,实力无可匹敌。

    近日,中国电信发布《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2018-2019)》,在该报告中,华为系手机刷榜了通信性能综合在所有价位的排名,华为Mate 20系列全部上榜,其中Mate 20 Pro更以94.9分的综合通信性能成绩拿下了3500元以上机型第一名,同时也是所有机型的第一名。

    这份报告由中国电信发布,结合了消费者、专业人士的真实声音,从316亿条海量数据中进行专业的测评和终端监测,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报告涵盖了不同价位的18个品牌51款4G全网通手机,每款手机进行了97项测评指标72小时的考验,这些项目包括4G性能、VoLTE性能、WiFi性能、定位性能、续航性能。

    华为系手机在各个测评项目上战绩显赫,包揽了4G性能三个价格档位第一,VoLTE性能三个价格档位第一,WiFi性能2.4G频段全部第一、5G频段两个价格档位第一,GPS与北斗定位性能均排名第一。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在通信技术领域拥有非常深厚的研发实力,手机通信基带技术长期领先行业。去年发布的麒麟980实现了在全球率先支持LTECat.21,支持业界最快的下行1.4Gbps速率,可灵活应对全球不同运营商的频段组合。

    与此同时,麒麟980配套使用全球最快的手机WiFi芯片Hi1103,全球率先支持160MHz带宽,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1.7Gbps,是业界同期水平的1.7倍;支持业界领先的L1+L5双频GPS超精准定位,L5频段下定位精度提升10倍,极大提升复杂地形使用地图导航的精准度。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Pro除了在通信性能上表现抢眼之外,还拿下了3500元以上价位“用户最满意机型”、“用户最推荐机型”、“最满意拍照手机”等多个头衔。借助Mate 20 Pro的强大表现力,华为手机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上飙升50%,再次超越苹果排名第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份额达到19%,创历史新高(IDC数据)。今年3月份华为P30系列也已经发布,凭借这款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机型,华为有望拉动第二季度销量大幅度增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