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借2019青岛马拉松展示全球品牌形象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5-07/11:16 访问量:
  •  

    5月4日上午7时30分,拥有“最美马拉松赛道”美誉的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5大洲近30个国家的25000名选手一起踏上赛道争创PB,CCTV-5+向全球直播了这一盛况。

    本场青马也成为各赞助方的一场品牌秀,海尔作为青马连续3年的合作伙伴,也凭借其优质、专业的赛事服务搭建起一个青春时尚、高端专业的运动竞技平台,向全球近30国展示了自己的全球品牌形象,将青马打造成全球跑者期待的竞技场、全球用户关注的狂欢节、海尔员工振奋的荣耀日、品牌引爆的交互场。

    跑者期待的竞技场:全球近30国25000人同步开跑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全场万人同声的国歌中,来自中、法、美、埃塞俄比亚等5大洲近30个国家的参赛者同步开跑。比赛一开始就赢得了全球跑者的点赞,海尔为2019青岛马拉松带来了10多项赛事服务升级,从电子姓名墙、PB装备,到赛程中的特色补给站、音乐加油站、35公里10米助力喷雾,以及赛后恢复区等,高端、专业的赛事服务标准,给全球跑者带来非凡体验。

    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已连任3年的“奔跑大使”海尔兄弟坚守岗位,与每一位跑者温情交互。“我今年是第三次来青岛跑马了,每年都看到海尔兄弟,感觉特亲切,今年推出的青马赛事小程序非常方便,可以随时浏览赛事资讯、查询成绩,海尔和组委会的服务越来越专业、贴心。”在现场,半马选手徐先生表示。

    用户关注的狂欢节:青岛马拉松在全国42城“复制”

    2019青岛马拉松恰逢五一小长假期间,这场马拉松不仅牵动了跑马者的心,还牵动了外地游客的心。不少人自发聚集在观赛区当起了“啦啦队”,其中还有不少海尔用户。“来到青岛才知道今天是青岛马拉松,比赛很专业、高端,不能跑马拉松来当个啦啦队也好。”从广州来青岛旅游的王先生表示。

    青马赛场内一片火热,赛场外也有同样的风景。海尔在全国42城的小微也组织起海内外用户,在当地开启了一场场同步的跑马运动。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海尔用户,奔跑在全国42城的马拉松赛道上,让这场赛事氛围漫延至全国。在贵州参加跑马的宋先生表示,这场马拉松非常有纪念意义。“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跑一场马拉松,算是一份特殊的纪念吧。”

    员工振奋的荣耀日:海尔在青马镌刻永恒记忆符号

    一场马拉松,42.195公里的全程,对于普通跑者来说是身体和意志的双重挑战,即便是21.0975公里的半马、5公里的健康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2019青马赛场中,记者注意到了一家海尔三代人“接力跑”的参赛者,他们从河南专程赴青跑马。“海尔让我的父亲创起了自己的专卖店事业,我从父亲手里接过了接力棒,我也希望未来自己的孩子也能传承这份事业,今天我们全家到青岛来跑马,也是追求这一份传承的仪式感。”参赛者弓辰表示。

    除了弓辰一家外,青马赛道上还有以跑马为乐的海尔跑团、为轮椅选手护航的海尔跑者,在赛道上过生日的海尔“生日跑团”。另外,由16位跑友组成的COSMOPlat跑团也在青马赛道上展现了COSMOPlat的风采。海尔COSMOPlat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家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不同赛程、不同岗位的海尔员工做了同一件事:为2019青岛马拉松喝彩。3年来,青岛马拉松已经成为海尔员工的荣耀日,同时,海尔也成为青岛马拉松一个记忆深刻的符号。

    品牌引爆的交互场:海尔与青岛共同书写“世界名片”

    在2019青马期间,海尔以高密度的品牌展示,将品牌形象透过这场专业、高端的赛事服务带往全球。在赛道中,跑者们能品尝到智慧厨房一键控制烟灶联动烹饪的补充体能的美食;能享受到海尔冷柜以尖端行业科技带来的冰水、冰袋;完赛后,还可以体验到海尔智能鞋柜带来的20分钟快速去异味、烘干杀菌跑鞋的专业呵护等等,一系列的高端体验让全球跑者更深刻的认识了海尔。

    其实,坚持自主创牌的海尔目前已经在全球160余国家和地区完成了布局,并以旗下7大品牌成为“世界家电第一品牌集群”,实现了“全球创”和“全球用”。为了鼓励更多的中国籍运动员跟海尔一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进行挑战,海尔连续3年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今年经过激烈角逐,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中国籍男女冠军钱鼎彬、孔洁,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中国籍男女冠军徐统帅、王文田,获得这一奖项。更多跑者想要查询成绩,可以微信搜索“青马小助手”,在小程序上就可以查询赛事资讯、路线、成绩等。

    在与青岛马拉松深度合作的3年里,海尔以全球化的实力从服务、参赛人员、赛程安排上鼎力支持,将这场赛事升级为全球跑者参与的国际马拉松,让世界记住了这张海尔与青岛共同书写的“世界名片”。随着全马跑者陆续出现在终点处,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赛事也进入尾声,不过,青岛与海尔的跑马路程却是正在进行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