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科技牵手广西北部湾银行,打造西南区域智慧银行标杆

  • 来源: 北国网 2019-05-07/10:27 访问量:
  •  

    近日,眼神科技与广西北部湾银行达成合作,双方致力于共同打造西南区域智慧银行标杆案例。眼神科技正在为北部湾银行打造人工智能核心能力支撑平台,包括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和ABIS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平台。从线上的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到线下的柜面、自助设备、VIP厅堂再到银企合作,并打通公安部7*24小时的身份核验服务,眼神科技为北部湾银行实现了金融业务场景的全系列规划和技术支撑。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顺应国家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战略重组成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全行共有一级分支机构19家,营业网点119家,形成了覆盖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西江经济带和左右江革命老区的服务网络,与世界3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215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形成了覆盖全球的境内外代理行网络。

    早在2013年,北部湾银行已经与眼神科技开始了在生物识别领域的合作,引入了眼神科技提供的指纹识别平台;如今,从单一渠道生物识别身份认证,向多种类生物识别技术融合发展,进行多维度身份认证;未来,还会有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OCR识别、声纹识别、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必要的核心能力的储备和支撑。眼神科技将通过AI赋能,帮助银行业务从原来的单一渠道拓展到结合多种生物识别技术的各类金融场景中,实现了实质性改革,为北部湾银行打造整体智慧化转型的强力引擎。

    毫无疑问,金融科技已经成为我国银行业加速转型的强力助推器。广西北部湾银行通过与眼神科技合作,搭上“金融科技”快车,更加坚定的走在了具有创新性和智慧性的金融科技发展道路上。眼神科技为北部湾银行打造的人工智能核心能力支撑平台,以能力驱动,促进发展,强化了生物识别技术对金融业务的辅助、支持和改进作用,帮助金融业务实现了“三升两降”,即提升效率、体验、规模,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助力了北部湾银行在乱花迷人眼的科技浪潮中找准自身定位,站稳脚跟,实现区域优势。

    眼神科技一直希望通过利用自己的核心原创生物识别技术为金融服务行业带来实质性变化,全面优化传统金融服务的技术基础和商业流程,为人们提供更精准、更有温度的服务。此次眼神科技与广西北部湾银行达成合作,意义重大。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共同开拓人工智能新天地,力创区域创新示范标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