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骨传导耳机提醒您: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2019-04-30/17:59 访问量:
  •  

    有史以来第一个四天的小长假,加上高速免费的政策,无疑,这个五一,又将是一个出行的高峰。景区周边道路拥堵不堪,高速变成巨型停车场,这样的情况已经是可以预料到的了。

    越是堵车,人越是着急,也就越容易分心。早就有统计指出,在所有的交通事故中,因为开车拨打电话等分心而引发交通事故的比例超过了30%,而随着微信语音的普及,这样的比例甚至还在逐年攀升。解决的办法也是老生常谈了:用蓝牙耳机,让手始终放置在方向盘上,而且,最好是不塞入耳朵、不阻碍听到外界声音的骨传导耳机。电话声直接通过颞骨传导至听觉神经,而双耳仍然能保持对外界环境声音的自由拾取,两者各司其职,互不干扰。

    长途自驾不光有听觉的困扰,还有视觉的问题。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短途自驾和长途自驾差别很大。短途自驾,即便顶着阳光,一般也只需放下遮阳板——虽然它会影响视线,但毕竟驾驶时间短,人还能在一定时间内保持注意力。但长途自驾时,长时间遮挡视线就难免烦躁,此时,你还需要一副太阳镜。

    有了太阳镜,即便你正对阳光驾驶,也能大大缓解眼睛的不适感。有的太阳镜镜片是偏振镜片,这种镜片只允许朝一定方向振动的偏振光通过,就像将光“梳理”了一样,能够有效减轻柏油路面、水面的反光,同时不影响整体环境的亮度,在湖光山色间自驾时,能非常明显地提高可视性,降低发生交通意外的风险。

    OK,你已经知道,骨传导耳机和太阳镜对于注重安全自驾的你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该选哪一款呢?如果你马上就要出门,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Trekz Air就是一款很适合自驾的“利器”。较之传统的蓝牙入耳式耳机,它能以一种不动声色的方式,让你在自驾时自由通话,更不会像单边蓝牙耳机那样,会让你丧失对方位的判断。太阳镜的话,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即可。但要注意,有的太阳镜只是颜色较深,通过降低亮度的方式来减少强烈阳光对眼部的刺激,并没有采用偏振镜片。想要选择偏振镜片,可以看看镜架上是否有polarized的字样。

    而如果你愿意将目光放得再长远一些,其实还有一款将太阳镜和骨传导耳机合二为一的产品: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太阳眼镜Revvez。这款将骨传导耳机和太阳镜合二为一的潮流产品不但拥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而且外形和颜值也堪称相当酷。TR-90的镜框,多种镜片可选择(包含偏振镜片),绝对是今夏最佳的“自驾神器”。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上众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支持一下。

    年初热门电影《流浪地球》里面反复出现的“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大家曾经一笑而过。其实,老司机们都知道,又有什么比安全抵达终点更重要的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