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加7Pro将搭载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4-24/19:44 访问量:
  • 4月24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品牌一加科技将推出新款手机产品“一加7”系列,一加CEO刘作虎透露,新品一加7Pro将配备“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屏幕”。

    据美国科技媒体“临界点”网站4月22日报道,刘作虎回应了一些关于新旗舰手机的传闻,并暗示一加新品将有更大程度的突破。这款旗舰手机将被命名为“一加7Pro”,它最大的升级来自于屏幕。虽然一加尚未公布定价,但预计该型号手机的价格可能与三星Galaxy S10、华为P30 Pro和苹果iPhone XS接近。这款手机的问世标志着一加将对高端手机市场发出直接挑战。

    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举行

    “放大招”

    刘作虎透露,一加今年在屏幕上的投资是以往机型的三倍,新屏幕将“重新定义轻快流畅”。“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它时,简直惊呆了”,刘作虎说。

    报道称,除透露一加7Pro屏幕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流畅与清晰”外,一加并未详细说明它的基础规格。然而,有关90Hz刷新率屏幕的传言已引起业界关注。

    报道指出,目前只有游戏手机的屏幕刷新率能比传统的60Hz屏幕更快,像120Hz的雷蛇Phone1和2、90Hz的华硕ROG游戏手机。

    “临界点”网站解释称,通常来说,同一时间内刷新更多帧率更能确保画面的流畅性,而90Hz相当于每秒90帧。在游戏中,雷蛇和华硕拥有更快的帧率,但如果能在整个使用过程中实现同等帧率的输出,用户体验将更加极致。苹果的ProMotion系统使用了可变的刷新帧率,而非在静态时也输出120Hz帧率的画面效果去浪费系统资源。如果说一加新品确实搭载了90Hz的屏幕,那极有可能采用了类似的技术。

    “成功的关键”

    该网站认为,一加新品将开启一个轻快流畅的新时代,实现流畅要比实现轻快更具挑战性,对软硬件而言,这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据了解,新款一加7将比一加6T更贵。“临界点”网站称,一加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展现新品价格上涨绝对物有所值。一加手机已经从“价格有竞争力的旗舰杀手”这一原有定位,转型向更高端的旗舰产品定位。

    报道认为,无论一加为Pro版本的摄像头等其他配置做了哪些优化与升级,这样一部手机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其实在于用户会不会被新屏幕所吸引。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