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联手唯品会“VIP大牌日” 用时空美学盛宴俘获新市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24/16:49 访问量:
  •  

    华为变了,变时尚了!自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后,关于华为P30系列“美学逻辑”的讨论一时间刷屏,作为科技领域的领军者,华为这一次讲的不是技术参数、科技功能,而是用户体验、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融合,探索未见之美,触摸未来影像,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艺术家。

    华为 P30系列建立美学秩序,突破美学边界

    关于华为 P30系列在探索时尚美学方面的态度和审美内核,华为手机Brand Image总监苏婷婷女士 认为:“华为想要重写的不仅仅是摄影秩序,还有全新的审美逻辑。华为P系列的用户是一群有自我主张,有态度,有格调,甚至有一些挑剔的人。因此,华为P系列手机坚持用“科技美学”的语言和这群人沟通。与此同时,华为自己建立的美学秩序,自己也要不断突破革新,突破美学的边界。”

    灵感、格调、可能性是整个P系列审美的内核,也是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原点。这一次华为P30系列将科技与时尚、艺术完美融合。无论是美轮美奂的天空之境,还是积极、明亮的赤茶橘,都让华为 P30系列手机不再仅仅是一个科技产品,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这其中,正是华为P系列“色彩美学”的全新表达。

    唯品会深谙女性市场,打造“VIP大牌日”专属美学购物狂欢

    华为在变,变得更注重用户体验,更时尚,更感性,更能拉近与女性用户的距离;而品牌特卖电商唯品会,3.2亿会员中有80%的女性用户,关于女性用户消费习惯、色彩偏好以及对于手机功能的偏好等等,唯品会都有着强大的人群基础和能力积累。4月25日,华为P30系列携手备受女性用户青睐的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倾力打造“未来影像 时空美学”VIP大牌日,基于女性用户的洞察和用机需求,打造美学购物狂欢。

    唯品会VIP大牌日,为华为P30打造的“时空美学”购物狂欢,视觉根据女性用户的不同特性,打造了4套视觉,无论是勇敢独立、温婉可人、调皮可爱还是个性前卫,用户都能够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审美风格。

    此次VIP大牌日可以说意义非凡,依托唯品会女性用户人群特点和特卖风格,全力打造的时空美学购物狂欢,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华为P30系列审美秩序的进阶,也在“品效销统一”的思想下,针对女性市场的做出了一个全新的样板。4月25日上午10点,“VIP大牌日”强势来袭,P30稀缺新品现货限时限量抢购,还有更多型号手机优惠,这场专属美学购物狂欢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