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掌控温暖 松下空调AW系列强劲制暖应对倒春寒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4-24/15:58 访问量:
  •  

    俗话说“春捂秋冻”。近日,我国从南到北又经历了一波温度“大促销”。伴随着一场春雨,各地气温骤降,以至有网友调侃,现在的节奏就是“天气大酬宾,满25(℃)减15(℃)”。老辈人有话称:“前春暖,后春寒”。初春(一般指3月)气温回升较快,而在春季后期(一般指4、5月)气温较正常年份偏低、并常伴有连阴雨的天气,俗称倒春寒。

    倒春寒的“幕后推手”是冷空气。因为春季正是盛行风由冬季风转变为夏季风的过渡时期,在这期间常有从西北地区来的间歇性冷空气侵袭,当冷空气南下与南方暖湿空气相持,气温起伏自然就大。

    春天的一大特征还有屋里比屋外还要冷!此时,你需要一款松下AW系列空调。制冷暖强劲,还搭载wifi手机智能控制功能,让你在即将回家前,就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启制暖功能,一回到家,即可享受温暖舒适的生活。

    松下AW系列空调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采用强力的稀土永磁材料,具有更高的磁性与扭矩;双转子结构,运行更平稳,可在-15°C~43°C的严酷气候环境下稳定启动,具有强劲的制冷制暖能力。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开机制冷一分钟,出风口的温度即可速降至15℃;制暖两分钟,出风口温度速升至40℃。

    由于春季天气转暖,人体自身的抗寒和抗病能力下降,再加上时不时到来的雾霾天,此时的空气很容易引发风寒感冒、心脑血管疾病、风湿性关节炎、呼吸系统传染病等4类疾病,而AW系列空调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轻松实现高效净化空气。新一代纳米水离子技术比上一代技术提升10倍净化能力,可以强力分解空气中PM2.5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还可有效抑制花粉、霉菌,去除料理味、宠物味、烟味。

    除此之外,AW系列空调还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功能,能自动检测人体的位置以及人体的活动量,根据人体的需要和周围的温度变化调整气流的大小与温度,提供一直舒适的气流享受。同时,也能自动节省不必要的空调运转,从而实现自动节能。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别让气温的上下波动影响了好心情。有了松下AW系列空调健康相伴,在享受健康舒适空气的同时,同样拥有春天的美丽心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