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选智能手机,看这款AGM H1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24/14:29 访问量:
  •  

    家里老人年纪大,以前都是用按键功能机,但是随着使用需求的变化,一部分老人开始对智能机也有了一定的需求。不同于年轻人,老人选智能手机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这台AGM H1告诉你

    AGM H1的系统其实和我们年轻人用的安卓手机一样,都是安卓系统,AGM H1的系统是安卓8.0的基础上优化的,界面还有原生的感觉,但是,多了好些特别适合父母长辈老人使用的功能,例如:大字体模式、不用插耳机也能听广播的外放FM功能、可以一键打开想打开相关应用的智能AI功能,都非常的方便。

    AGM H1的系统我是非常喜欢的,它简洁的基础上,又做到了智能,并且还无广告,这比起其他厂商来说,可以说是很不错了。给父母长辈买手机,对我来说,最怕的就是她们点了无关的广告,或者一些短信诈骗,暗扣流量等糟心事。而AGM H1在这点上很让人放心,它自带“自动清理后台应用”的功能,当一个应用有段时间没有用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把它关闭,这样就避免了一些无良APP无端消耗流量和扣费的行为。

    老妈60多了,眼神不好,AGM H1的大字体模式帮了挺大的忙,现在它每天都会打开新闻app,看下新闻,要知道以前她用功能机的时候,可完全没法看啊。给她买了后,用了一天,不但用得很熟悉,看样子还有点后悔当初没有早点换手机的意思,错了那么多有意思的事情。

    除此之外,AGM H1的其他功能配置也很强大,比如5400mAh大电池,以我老妈只是看看新闻聊聊天的使用强度,这个电量够她用3天了;4个JBL大喇叭,声音大得整栋楼都能听见,老人家耳朵都有点不够好,这些来电再也不怕漏接了。

    我老妈用了段时间AGM H1,感觉是挺不错的一部智能老人机,屏幕前的你,如果刚好有给父母长辈买手机的打算,可以试试这一款。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