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沪召开,华为生态打造高品质全场景智慧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24/10:22 访问量:
  •  

    2019年4月23日, 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持续3天的本届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以 “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汇聚了超过600家合作伙伴参加,全方位展示消费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和家用互联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共同展望5G和全场景智能互联未来。作为5G标准的引领者和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也受邀进驻本届大会,携全场景智能解决方案和最新消费终端产品,向与会者展示高品质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在本届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终端展台展示了最新的旗舰机P30系列、新一代Matebook系列笔记本、平板电脑和穿戴等全场景系列产品,以及业内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让参展者可以多角度感受华为智能终端带来的卓越体验。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华为P30系列手机,P30系列手机融合顶尖的影像科技,对未来影像做出完美诠释。创新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藏于轻薄的机身内,最大可实现50倍的变焦效果,突破距离对数码摄影的束缚,让远处的美亦可近在咫尺。超感光传感器,拥有手机镜头最高ISO感光值(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照亮细节,即使在人眼无法看清的暗光环境下,也能即刻呈现出清晰明锐的照片,在现场还有暗光道具和长焦三脚架供现场观众体验。

    此外,华为最新Watch GT雅致款和MateBook笔记本电脑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极大热情:Watch GT雅致版拥有一块1.2英寸AMOLED彩色屏幕,搭配氟橡胶表带和钛色不锈钢表身,小巧,漂亮,更适合女性用户;其续航能力出色,典型使用场景下可使用1周的时间,GPS常开状态下可使用10小时;此外,Watch GT雅致版还具备TruSeen 3.0睡眠监测和北京301医院合作的心率筛查功能,让健康安全更有保障;另支持4种专业运动模式——室内外跑步、骑行、游泳和登山/越野跑,支持铁人三项自定义模式,为运动提供更专业的指导。

    而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独有的“一碰传”黑科技,更是让现场观众惊艳不已,电脑与手机之间碰一碰就能传输图片、视频和文件,500张照片1分钟就能搞定,是蓝牙传输的100倍,不需要数据线,也不需要联网,要想给PC录屏,用手机摇一摇、碰一下就搞定了,还能和手机共享剪贴板。

    除了最新的智能终端产品,华为全场景体验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就在4月10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一次全场景的渠道峰会,提出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标志着华为要在中国把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全面落地。

    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由“1+8+N”组成,手机是其中的“1”,四个大屏入口(平板、PC、HD、车机)与四个非大屏入口(AI音箱、耳机、VR、穿戴)是其中的“8”,N则是泛IoT硬件构成的华为HiLink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展示的华为全场景,就是基于华为HiLink协议的生态产品,此外,不同品牌厂家的智能设备之间通过Hilink也能实现互联互通,为消费者创造出更便捷、更舒适的家居生活新体验,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除了全场景智能产品,华为还在本届大会上展出了商务办公、快速定制、移动执法、政务安全、创新金融和互动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一碰传”、“无线投屏”等终端商务特性得到了现场来宾的高度认可,来宾纷纷表示表示这些功能给工作带来了许多便利,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华为终端已与超过180家软件厂商建立合作,服务于2000+企业客户,遍布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快消、物流等各个行业。

    通过这一系列的展示,可以看出华为在全场景智能产品和生态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在万物互联的大联接时代,凭借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和开放共赢,互利互惠的合作态度,相信华为将在数字化社会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引领全球ICT行业新的发展浪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