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科技与古蜀文化交错 这组照片呈现了穿越古今的“成都印象”

  • 来源:互联网   2019-04-23 17:55:45
    • 正文
       

     

    具备“抖音网红”体质的成都又一次燃爆网络。这一次是因为4月21日华为携手成都文旅举办的一场主题为“一张图一座城”的线下活动,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活动现场,200米天府幻夜图亮相成都锦江,幻化为一条充满视觉震撼感的光影长廊,引来了很多观众驻足欣赏,也成功带动了线上网友的热情,很多网友在微博、抖音等平台转发扩散,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锦江200米天府幻夜图光影长廊中,成都新旧风貌交融,一面体现了成都古蜀文化的经典景象,一面又展现了成都新地标以及潮流夜文化等全新风尚元素。一幅画卷串联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给人呈现了一场穿越古今的成都印象。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巨幅“天府幻夜图”中,所有照片均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并且所有景象都是与“夜成都”相关,在带给大家视觉震撼的同时,也又一次见证了华为P30系列出色的夜拍实力。

    结合“一张图,一座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华为P30系列在拍摄夜景时进光量得到了大幅提高,把成都的每一个经典景象都拍摄的非常清晰,噪点几乎看不到,并且高光处也没有出现过曝的情况。

    特别是在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四摄镜头加持下,成都夜晚的美让人迷醉,每张夜拍照片都充满了艺术感,让人对成都心生向往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幅源于成都的“未来影像”。

    惊艳的锦江夜景让人驻足流连,一张张通过华为P30系列展现的照片与多支Vlog视频让人赞叹不已。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一张图,一座城”活动盛况以及200米“天府幻夜图”的精美照片呈现充分展现了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突破后带来的极致暗拍体验。借助华为P30系列更具突破性的影像技术革新,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用一场光影艺术串联了成都的古今印象,带来一个见所未见的天府之国。

    图片来源:摄影师 Leopard

    图片来源:摄影师 Leopard

    图片来源:摄影师 Leopard

    活动现场,随着成都地标性建筑339塔灯光秀和锦江边200米光影长廊上闪耀出现“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字样,引爆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将锦江之夜推向高潮,带来了一场智慧科技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盛宴与联欢。

    从“一张图,一座城”现场照片效果来看,华为P30系列的“夜视仪”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加之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的加持,很多期待已久的花粉们早已按耐不住。相信很多人已经第一时间完成下单,接下来,就等待大家拿到华为P30系列手机后一起记录身边的美好和感动。到时候,我们一起来见证普通人带来的“未来影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