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纳米水离子 松下空调新品HEN系列洁净盛夏家居

  • 来源: 中华网 2019-04-23/17:17 访问量:
  •  

    人间四月,桃红柳绿,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踏青赏花,享受春光,是这个春天最应该做的事情。当我们正沉醉在目不暇接的花海中时,有些人不仅无法享受春天的愉悦,甚至还要忍受过敏的折磨,而导致这一切的根源竟然是花粉。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百花盛开,处处姹紫嫣红,也正是花粉过敏症的高发期。

    研究表明,当日平均温度稳定在15~20℃、空气湿度在70%以下、无降水或降水量小、风速维持在3~4级时,花粉浓度就会明显增多。据了解,花粉过敏症是一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常见病和多发病,过敏者可能会出现打喷嚏、流涕、流眼泪,鼻、眼及外耳道奇痒等症状,严重者会诱发气管炎、支气管炎、哮喘、肺心病等。

    那是不是远离室外的似锦繁花,躲在家中就能避开漫天花粉,远离过敏源呢?专家说,具有过敏体质的人并非接触到花才会过敏,有的人待在家中也会出现花粉过敏症状。这是因为花粉会随着开窗等方式进入室内,然后隐藏在窗帘、桌布、棉被、地毯、枕芯等纤维内部,从而导致很多过敏体质的人足不出户,依然会出现过敏症状。

    所以,守住家中这块“净土”很重要。松下空调新品HEN系列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全方位清洁室内空气,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抑制花粉,远离过敏源,尽享沐春时光。

    松下空调HEN系列能够释放出大量的nanoe纳米水离子,可以从纳米级别洁净肉眼看不见的过敏源和污染源,重现家中洁净空气。纳米水离子是由自然界中的水分形成的一种新的微粒子离子,与人体肌肤具有相近的弱酸性,可高度亲和人体肌肤。Nanoe纳米水离子可以扩散至房间的每个角落,并渗透至床单、沙发、布料等纤维内部深处,有效抑制花粉等过敏物质,保护家中的易感人群,还家人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

    其实,不仅是花粉季,就连盛夏时节也少不了nanoe纳米水离子的守护。Nanoe纳米水离子含水量高,能够起到一定的美肌护肤效果。此外,新品HEN系列采用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过滤器内含铜类菌剂可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能够有效阻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最重要的是,一台如此给力的空调,在节能省电方面,同样有着突出表现。松下HEN系列是一款一级能效产品,运用松下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洁净空气,一级能效,松下空调新品HEN系列,无疑是这个夏天值得选择的时尚空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