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出海“水土不服”?华为云为中资企业拓展航道

  • 来源: 北国网 2019-04-23/17:15 访问量:
  •  

    日前,由白鲸出海主办的中印互联网大会(Global Connects India)在印度新德里盛大召开。华为与Facebook、Google Admob、小米、Paytm、PayU、Khaitan & Co等互联网公司一同参与了此次大会。华为印度区首席执行官Jay Chen,华为云亚太云业务部CTO马宏伟,华为云印度云业务总监Harsh Khurana,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亚太区域商务拓展总监Skyson Tey 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参与现场演讲与圆桌讨论等环节。

    据了解,2015年中国GDP总量占全球GDP的15%,预计2020年这一比重将达到18%。随着中国GDP占比的不断增高,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正在不断增强。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大力推进的“一带一路”政策使得一批国内企业借此机会出海发展,发展迅速。然而,众多国内企业在与中国互联网共同飞速发展积累经验的同时,其市场发展逐渐面临发展瓶颈。于是,这些企业纷纷开始把目光投向海外,以期寻求更大的市场。

    “出海”意味着更大的机会与发展,但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在海外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水土不服”。很多初到海外的企业,需在当地自建办事处、搭机房、跑业务。由于语言与文化的差异,使得这些事宜处理要耗费比国内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更重要的是,支持其业务运行的ICT基础设施质量参差不齐、价格高昂,网络质量不稳定,部署繁琐获取周期漫长,这些问题成为企业海外业务开展的第一道槛。

    华为云成熟的云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华为云能提供高速、优质、稳定的网络服务,助力企业分钟级构建起连接不同国家、不同区域、不同数据中心的跨区域VPC,以及云上多VPC与云下多数据中心之间的全球合规的弹性云上网络,为中资企业成功出海拓展航道。正如华为云亚太云业务部CTO马宏伟介绍:华为云目前已经在全球23个地区布局运营40个可用区,CDN节点达到1500+,400+POP点可让企业在任何地点以最快速度快捷接入,助力企业将业务拓展至全世界。

    华为云还能在在法规标准的指导下,建设安全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符合国内外安全合规的云服务。至今,华为云服务及平台已获得41项全球权威安全合规认证,其安全合规性也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2018年,华为云成为国内首家全节点全服务全平台获得PCI-DSS认证的云服务商,这项认证是目前全球最严格、级别最高、最权威的金融机构安全认证标准。华为云将用金融级的安全性的为每一个拓展海外市场企业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华为拥有全球覆盖最广的服务团队,提供本地化贴心服务,目前在170多个国家建立了海外市场团队,有3万多专业的IT、Cloud、AI工程师,和1000多家的服务伙伴,可帮助出海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搭建办事处、办理相关运营手续等一站式全面服务。

    华为云即将发布面向全球所有企业的Go Global/Go China伙伴计划,为想要出海和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解决所有的后顾之忧。计划包括云资源优惠、国内外地面部队线下服务、全球高速低时延的网络专线、生态对接、出海咨询服务(包括安全合规、商法财税等)以及外企进入中国市场的咨询服务业(包括安全合规、商法财税、ICP备案等)。加入计划的伙伴将享受Go Global/Go China客户拓展的专项激励支持、华为云Go Global/Go China解决方案培训、获取落地国家和地区业务开展资源引荐、市场行销支撑等多项权益,且可以与华为共享全球服务线索和商业机会,实现商业共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