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loud助力双模it落地,app制作开发促进零售行业发展

  • 来源: 中华网 2019-04-23/16:26 访问量:
  •  

    近日,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受邀参加“数智未来峰会——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北京站”大会,并向与会的100多位企业高管、嘉宾分享了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双模IT如何落地》。

    数智未来CIO峰会暨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系列活动是针对当下零售快消行业所举办的大会,就2019年又会出现哪些新的消费趋势,这些消费趋势又将如何驱动商业创新、信息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等问题,邀请到的权威行业专家、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以及零售消费品行业企业高管、CIO和信息技术负责人等行业大咖共同参与讨论,力求带来更多关于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Gartner提出双模IT的理念已有多年,但是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如何真正实现“双模IT”中的第二模一直是一个待解决的重要问题。随着企业信息化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在公司的实际发展中,大部分企业难免产生与需求背道而驰的现象,让双模IT没办法得到真正的落地。

    APICloud围绕当下企业中业务部门的各种创新性互联网需求,进一步加强平台产品能力,在企业移动化建设中,不断为各种角色打造高效的生产力工具,并构建出一套标准化体系,加强平台协作与效率,从而解决IT部门缺乏专业人才、亟需提升IT人效的核心需求。

    APICloud将创建一套数字化工具,在统一的“工作流平台”中,每一个角色都能够为下一个角色节省部分工作量,并依托APICloud平台庞大的案例库,通过大数据、低代码进行赋能,进一步实现从需求梳理、产品原型、UI设计乃至前端开发等多个环节的效率提升。

    对于零售行业而言,2019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为了更好的提升零售企业的竞争力,APICloud也在逐步升级自身平台能力,帮助零售企业真正实现双模IT,推动企业业务数字化进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