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三摄精彩美拍 三星Galaxy A40s拍出大片级水准

  • 来源: 东方资讯 2019-04-23/14:20 访问量:
  •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中端旗舰产品Galaxy A系列全面亮相中国市场,其中Galaxy A40s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智慧三摄组合,与6.4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大电池组相结合,将中端智能手机的随手美拍能力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境界,给智慧时代的影像生活开辟了超大的想象空间。

    创新智慧三摄 真硬核拍摄解决方案

    曾几何时,可拍照手机战胜了无法人手一台的便携式数码相机,成为与人形影不离的随身摄录伴侣,为人随时、随地、随心定格生活中的难忘瞬间。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影像内容分享更是成为了最时尚的网络社交方式,人们热衷于将美食、美景、原创歌舞、书画等等一切代表生活美好的内容,透过社交媒体展示给更多人。三星电子致力于突破科技桎梏,以无穷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结合精湛工艺,孕育出划时代的科技造物,迎接移动互联时代美好生活。Galaxy A40s代表着三星电子对消费趋势的深入洞察和对手机拍照性能提升的执着追求。

    Galaxy A40s智慧三摄方案由13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组合而成,其中,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负责成像,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负责在人像、花卉、美食、微距等拍摄场景优化景深,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能够呈现出如同人眼视角般的123度广角视野,接近人眼视觉想过,以保障“所见即所拍”。

    人机合一 释放真我 透过镜头记录生活美丽瞬间

    凭借高规格三摄像头组合,Galaxy A40s不仅基础拍摄品质出色,同时也继承许多上代A系列手机的个性摄影“新姿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和所拍摄的照片。如“动态萌拍”支持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与基于数据的机器学习算法生成3D副本,然后通过AR技术构建出用户的个性化头像和表情符号。“场景优化”通过AI技术智能识别和优化场景拍摄,包括人、食物、海滩、树木、天空、日出、日落、花、雪、文本/文档、山、城市、室内、水边、背光、动物等常用场景。

    某种意义上说,Galaxy A40s的三摄方案与三星电子旗舰系列一脉相承,相比家族高端机型也毫不逊色,结合本机搭载的6.4寸绚丽V视屏带来的惊艳显示效果和5000mAh电支持下实现的超长续航能力,Galaxy A40s兑现了三星电子对消费者始终如一的承诺,让它的使用者始终居于时尚潮流的最前线,轻松、惬意的拥有主流智慧生活影像拍摄体验,纵情拍摄,释放真我,定格属于每个人的美好瞬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