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联手唯品会“VIP大牌日” 将时空美学与影像科技完美契合

  • 来源:互联网   2019-04-23 13:51:18
    • 正文
       

     

    每到春季,华为P系列都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年,HUAWEI P30系列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同时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像等方面全面升级。线上线下首销场面异常火爆,在唯品会更是创造了手机品类新品首发记录,充分展现了P30在女性、时尚属性电商平台的号召力。

    华为P30依托时尚、影像能力在女性市场广受赞誉,女性用户非常喜爱手机的强大拍照功能,华为P30系列颠覆光重构影,重新改写摄影规则,超越想象的影像拍摄技术,能够契合并满足女生的拍照需求,很难让喜欢拍照的女生不动心。

    特卖电商唯品会的3.2亿会员中有80%是女性,通过VIP大牌日活动,在唯品会平台能够进一步俘获大批女性粉丝,更深一步地了解到女性人群的颜色偏好、功能喜好程度等等女性用户特征,帮助华为进一步撬动并拓展女性用户市场。

    4月25日,唯品会与华为共同携手,全力打造“未来影像 时空美学”VIP大牌日盛宴。

    华为P30 Pro拍照功能堪称无比强大,摄影小白用它也能拍出影像级大片。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再加上能识别多种场景的AI智慧摄影功能。如此强大配置,很难让人不动心。

    配色方面,P30系列提供了5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和亮黑色。延续渐变结构色设计,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赤茶橘新色也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引领手机色彩美学趋势。

    超级强悍的暗拍功能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凭借“超级夜景”模式领先业界,强大的暗拍功能即使在晚上也能拍出华丽大片。只需一丝微弱的光线,也能拍出美美的风景和自拍。

    惊艳的暗拍表现,得益于华为P30 Pro搭载的超感光传感器,全新彩色滤镜阵列设计,将更多光线融入像素;同时,借助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值得一提的是,在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帮助下,即便不用三脚架也能提升慢速快门的每一帧成像质量,进一步增强图像颜色、动态范围和清晰度,令画面看起来更准确生动。

    唯品会&华为 “VIP大牌日”,4月25日早10点准时开售。顶级拍摄配置,搭配唯美的机身设计和配色,必将掀起一波狂购潮。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不少朋友都要外出游玩,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拍照能力让你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可以说是五一出游最适合带的一部手机。不用线下排长龙,4月25日早10点准时来唯品会抢现货华为P30系列,你就是下一个“摄影艺术家”!

    4月25日来唯品会,除了P30新品现货,还有更多型号手机直降优惠多多,想要换新机的朋友们,还等什么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