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锐科技亮相瑞芯微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9-04-23/10:34 访问量:
  •  

    4月23日于福州举行的第四届“瑞芯微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由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瑞芯微电子举办, 邀请AI人工智能, 物联网, 无人驾驶, 3D智能视觉等行业领域的知名企业进行技术展示及交流。 盎锐科技作为瑞芯微电子在3D智能视觉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 受邀参与盛会。

    本届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以”智享芯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位开发者及行业领先企业人员参与, 多家拥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司出席活动。 盎锐科技董事长孙燕生博士, 作为3D智能视觉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以及硅谷知名连续成功创业家, 受邀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精彩讲演。

    从2017年创立至今, 盎锐科技已经完成由3D智能视觉算法引擎的单一产品线, 到打通由前端UNRE U8090 3D Camera, 深度整合UNRE 3DSenz智能视觉算法引擎与RK3399Pro AI Chip, 所架构而成的full stack全栈式UNRE AIO 3D智能视觉开发平台, 可支持多模3D相机, 前置3D结构光, 后置3D TOF。盎锐科技在3D人像处理及人像压缩, 3D物体测量, 4D视频直播以及TOF-SLAM的full stack全栈式解决方案, 获得现场极大关注。

    盎锐科技的产品线已覆盖, 新零售一体机, 娱乐类, 医疗类, 安防监控, 工控类, VR等多个科技领域, 作为3D智能视觉的代表企业, 盎锐一直保持着超前的产品布局, 不断提升在3D视觉领域的影响力与产品竞争力, 与瑞芯微, 英飞凌, 英特尔等国际巨头保持着深度合作, 逐渐在全球3D智能视觉科技产业链拥有更具高度的主导权与话语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