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助力华为&亚信企业安全俱乐部,远控成就未来!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23/10:25 访问量:
  •  

    近日,由华为云安全与亚洲诚信联合主办的企业安全俱乐部(上海站)于4月12日成功举办。此次参会的企业有远控行业的领导者贝锐科技(向日葵远程控制)、爱奇艺安全、上海交大网络信息中心等,共话企业安全前沿。

    大会的主题围绕“企业安全”展开,就企业信息安全现状展开深度探讨。在大会上,贝锐科技CEO陈宇晔作为演讲嘉宾,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旗下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如何基于无网的状态下实现远程运维操作,如何在数据安全领域做到保障用户会话信息安全,如何引领国内远控行业朝着多元化技术进行发展……

    通过首创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向日葵远程控制为各行各业提供了简单好用、方便高效的工作方式。利用向日葵控控A2搭配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可进行无网状态下的远程操作,解决更多内网用户因网络受限而无法满足的远控需求。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硬一体的远程解决方案,为未来远控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快远控行业更好更快地融入到社会中的各行各业,帮助各类人群解决不同环境下的远程需求。

    会后,贝锐科技CEO陈宇晔与华为云安全负责人积极交流了企业安全建设方面的独到见解和心得体验,双方通过信息层面的经验共享,为企业的发展实现互助共赢。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目前已研发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等多款硬件,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提供完美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支持电脑与电脑,手机与电脑,手机与手机相互控制;搭配开机棒/开机插座,随时随地开启电脑远控;搭配控控硬件,可穿透专网限制,跨越各种操作系统,远控各类工控设备。向日葵远程控制软硬结合的操作理念,为远程控制行业打开了更多的局面,提供更多难题的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可登录官网:https://sunlogin.oray.com/zh_C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