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携手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韶音科技加速越野跑“存在感”

  •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2019-04-23/09:39 访问量:
  •  

    4月21日,2019年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春季越野赛落下帷幕。这项赛事从长城脚下的公社出发,途经原始次生林,盘山公路,终点则设置在长城上。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几百位跑者用双脚感受和丈量了最美的春日风景。

    这项始于2015年4月,由潘石屹、张欣夫妇发起创立的越野赛每年春秋两季举行,赛事路线则由国内菁英越野跑大咖、2017年在UTMB上创造历史的运艳桥设计。尽管赛事规模不大,但由于风景优美,终点还设在“私域长城”上,近年来愈发受到关注,影响力越来越大,被誉为“一生必定要跑一次的比赛”。

    去年,AfterShokz韶音首次与这项赛事结盟,收获大量粉丝,连老潘也特意来到展台前驻足体验。今年,韶音科技再次携手赛事,并提供Trekz Air骨传导耳机、冰巾、魔术头巾等奖品,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骨传导耳机体验区依旧人满为患,不少用户更当场下单购买。

    对于很多路跑选手来说,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的专业性和安全健康已经是深入人心,而从去年开始,韶音科技开始不断拓展自己在运动领域的存在感,除了路跑和骑行,更将目光瞄准对装备要求更高的越野甚至是铁三赛场。韶音科技的努力也迅速收获丰厚成果:2018年6月,AfterShokz韶音获得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金奖,这不仅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所获得的第一个户外大奖,更是耳机这个品类在户外行业的第一个奖项,被媒体誉为“韶音的一小步,耳机行业的一大步”。

    与此同时,韶音科技也进一步推进“品牌大使计划”,去年宣布签约陈刚成为越野跑的品牌大使,进一步拓展在越野跑领域的影响力。早年专攻路跑的陈刚近年在越野赛场成绩突出,2017幽州古道100越野冠军、2017崇礼100超级天路越野挑战赛65公里组冠军、2018大五朝台70公里个人组冠军、2018 TNF100长白山100km组比赛个人组冠军等均被其斩于麾下。连续两次深度参与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表明了AfterShokz韶音品牌将继续深入耕耘越野跑领域的决心。从产业、明星到赛事,韶音科技在越野跑领域的步伐已经走得越来越坚实。

    相比路跑,需要“翻山越岭”的越野跑更加重视安全性,而对装备的适应性和耐用性也有更高的要求,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优点也能更加凸显。以Trekz Air为例,开放双耳的设计能用用户在比赛时随时洞察周围的环境,保障比赛安全,而IP55的防水防尘让产品更加坚固,能一直陪伴选手完成每一场巅峰之役。在比赛前一天的活动中,不少越野跑者在AfterShokz韶音展台体验完毕后便迅速下单,而在第二天的赛事中,佩戴耳机完成比赛,体验将天籁之音和鸟语虫鸣完美融合,自然纯粹的听觉感受。

    第二次牵手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韶音科技收获了更多信心。相信在未来的越野赛场上,AfterShokz韶音的logo也将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而这个被誉为“最专业的运动耳机”品牌,也必将被越来越多的越野跑用户视为首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