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空调厨电超品日预演618,美的奥克斯格力名列三甲

  • 来源: 中华网 2019-04-22/16:00 访问量:
  •  

    10分钟销售额突破1亿元,全天销售额环比30天日均增长5倍多!4月15日,京东空调厨卫超级品类日迎来销售大爆发。

    4月15日的京东超品日是2019开年以来空调和厨卫品类规模最大的销售节点。同时此次超品日的重头戏,空调的热销也受到季节的推动和影响,处于春夏之交的超品日正是空调热销的开始。2019空调冷年销售增长多少,各大空调品牌的排名是否会发生变化,消费者究竟更青睐哪种类型的空调,在此次超品日将会显露一二。而从时间上看,4月15日的超品日距离上半年最重要的家电销售节日618周期仅有一个多月时间,因带有极强的预演效果而被家电厂商高度重视。

    4月15日零点刚过,空调和厨卫家电品牌厂商纷纷发力,不到10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亿元,其中空调品类销售尤其出色,仅14分钟就突破亿元。经过24小时的激烈争夺,美的抢占空调品牌销售总榜榜首,近年来依靠线上家电零售重塑年轻品牌形象的奥克斯和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分列二三位。

    厨卫电器销售中,老板、方太、华帝占据烟灶热销榜第一二三名,三强品牌格局至今无法被撼动。热水器热销榜中,美的、海尔、A.O.史密斯强势登顶。集成灶是近年新兴的厨房电器,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在集成灶热销榜中,火星人集成灶、奥克斯、TCL抢占这一新兴家电单品销售的前三甲。随着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消毒市场出现火爆,康宝品牌一骑绝尘,占领消毒柜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在超级品类日和京东家电主场的强大助推下,美的夺取空调和热水器单品热销榜首,成为此次超级品类日的最大赢家。随着近年来技术创新的推动和环保概念的深入人心,消费者日益重视家电的健康、环保、节能指标。415超品日空调单品热销榜显示,一级能效空调最受消费者青睐。在5大空调单品热销排行榜中,美的变频智弧挂机、奥克斯冷暖定速挂机分列单品销售排行榜第一二名,而排列在三四五位的全部是一级能效空调,分别被美的、奥克斯和格力抢占。在4月15日京东空调厨卫超级品类日结束后一个多月,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将隆重开启。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家电大促节日,京东家电将释放更多优惠、服务和高品质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家电网购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