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所到之处,必定是精神所达之地 华为P30系列带来“未来影像”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5/17:40 访问量:
  •  

    4月12日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科技、时尚、艺术领域的共同见证下完美收官,活动现场,各领域大咖齐聚,时尚、艺术感十足。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摄影师木西、著名导演王潮歌等出席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结合自身感悟给予了“未来影像”更深刻的表达。

    王潮歌:华为P30系列镜头下烛芯级光亮也能把人照亮,我就是那个烛芯

    作为“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王潮歌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与华为领导及现场艺术家共同开启“未来影像”时刻。王潮歌分享了对于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的理解“就像一根蜡烛熄灭时,烛芯留下的那一点点光亮,依然能在P30系列的镜头下把所有人照亮。我就是那个烛芯,再暗的角落,我也想去将它照亮。”

    在王潮歌看来,“科技能够不断突破艺术创作的边界,让艺术有更好的表达。并且在人的精神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不断的提升思想,智慧,好奇心。华为P30系列以更具智慧的影像力突破人眼所见,帮助人类拓展和到达精神想要触及的地方,让我看见了看不见的美好,实现了更自由的表达。”

    彭宥纶:用华为P30系列感受微小的事物,人人都是艺术家

    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出席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并带来了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作品《未来之眼》,这是国内首部由手机裸机拍摄的科幻视觉大片。华为影像科技进步推动艺术创作边界的突破。《未来之眼》的拍摄真正抛弃了所有外接的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华为P30 Pro本身自带的摄像头完成。

    在彭宥纶看来,“在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动物的时候,会切身感到一种平等,当用镜头的微距去对准那么弱小的一个生灵的时候,我们产生对生命更深刻的感知。华为P30系列不只是让人眼看清所见,更是让我们抛弃了狭隘,感受生命的平等,这种平等,是人和人、人和自然之间交流的平等,我们用华为P30系列去感知各种微小的事物,每个人都会变成艺术家,爱才是最伟大的科技。”

    木西:“未来影像”一定诞生在大众之中,华为P30系列为普通人赋能

    在华为P30未来影像现场,摄影师木西带来自己使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作品,在谈及创作感受时,木西说,“华为P30系列手机太疯狂了,当时华为同事给我brief的时候,我坚决不相信,那些照片是在极暗的环境下拍的,直到我自己拍摄的时候,感到非常的震惊。去纳米比亚,我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拍到了银河,手持对着天空,我拍到了漫天星辰。这一刻,我非常感动。”

    木西表示:“使用华为P30系列创作给我最大的创作感受是‘自在’。从一个行业观察者的角度来看,“未来影像”一定是诞生在大众之中,而华为P30系列的作用就是给普通人赋能,帮助你随时随地定格身边的感动,这极大地提升了普通用户的创作热情。在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突破的作用下,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艺术家。”

    结合各位艺术家的观点,我们对于“未来影像”有了全新的认知,也对华为P30系列影像技术革新所带来的艺术创作边界突破有了更深的理解,原来“未来影像”不止于未来,它是当下,是瞬间,是你身边所发生的一切美好和感动。有了华为P30系列,人人都是艺术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