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玩游戏不只是快!360家庭防火墙穿墙能力获用户点赞

  • 来源: 森林网络 2019-04-15/17:39 访问量:
  •  

    互联网发展至今,网速直接影响了网民的上网体验。前不久,在360IoT战略发布会上,360公司一下子发布了三款全新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系列路由器,将安全与网速合二为一,从根本上保护家庭上网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庭互联网的稳定网速体验。

    对用户痛点的深度挖掘,让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在发布后便备受用户喜爱。拿到这款路由器的用户,在使用后被这款路由器的网速所折服,纷纷点赞并迫不及待地分享起了使用感受。

    很多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用户都在感叹它非常好用,有用户直言这款路由器信号强到“在小区楼下都能自动连上网了”,而且穿墙能力一级棒,屋子里几个房间信号都信号满满。这位用户还总结道:“(360家庭防火墙)体积小、信号强、连接简单的特点,推荐大家购买。”

    通过网友反馈不难看出,360家庭防火墙不负众望,成功的将网速升级落到实地。以新品路由器系列中的5s为例,它采用了主流的802.11AC Wave2无线标准,可以支持双频Wi-Fi,并发无线速率可达1167Mbps(300Mbps+867Mbps)。同时,其内部采用的1GHz主频Realtek RTL8197FS处理器,辅以128MB内存和16MB闪存,也为强悍网速提供了有力支撑。

    除了对网速大加赞赏外,大部分用户对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的游戏加速功能也颇为满意,甚至很多用户买这款路由器是专门为了打游戏的。京东上就有一位网友评论称在他路由器使用过程中,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刺激战场都是满格信号,能流畅运行,体验非常好。

    其实,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之所以能够让游戏爱好者称赞,是因其搭载了千兆专业级视频游戏CPU,拥有28mm芯片制程,比一般芯片速度提升30%,可充分照顾家庭中多台设备共同使用的联网需求。并且,这款路由器的千兆双频wi-fi比单频路由速度快了三倍,内核十分强悍。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不只给予用户超快的上网体验,在家庭网络安全领域也一直默默守护:当用户无意中打开有危害的网页时,它便能够自动阻断和过滤,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安全威胁问题;同时,它还能自动识别和阻断木马、钓鱼、恶意、赌博等不健康网站,给用户一个安全健康的上网空间,保护用户网络安全。这款产品之所以近期能够大火,想必不是没有理由的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