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亮相广交会:15次科技领先,8年销量领跑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4-15/16:48 访问量:
  •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珠江之滨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外客商每年抢单订购的主要渠道。而今年,海尔冷柜携行业首创细胞级冷冻的冷柜和风冷无霜立式柜再一次聚焦现场客商目光,为用户带来无霜、立式的食材冷冻保鲜方案。凭借对制冷技术的迭代创新,海尔冷柜不仅获得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国内众多品牌追随的对象,其15次科技领先,8年销量领跑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论证。

    科技领先 海尔冷柜技术创新掀跟风热潮

    细数冷柜30年的发展历程,海尔冷柜的每一次迭代更新都能引发行业跟进风潮,其迭代技术已然成为行业变革“牵引力”。比如,海尔冷柜开创的无霜时代。

    在洞察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食材结霜导致细菌滋生、营养流失,不同口味的食材串味影响口感等痛点后,海尔推出风冷无霜卧式柜,率先采用首创的立体射流送风技术,颠覆传统直冷制冷模式,首次在卧式冷柜领域实现全无霜,并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

    无霜技术问世以后,行业品牌纷纷跟进仿效,用极短时间、极低投入便推出“无霜”产品,其实际只能做到减霜率的提升,终究难逃用户的检验。

    对海尔冷柜而言,技术开发不是目的,转化成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才是产品研发的最终目的。在精准掌握消费者立式分储的消费动向后,海尔冷柜又开启了新的升级变革,推出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产品,解决了用户存在的弯腰取物、食材串味等问题。而在产品上市不久后,又一次引发了国内冷柜跟风热潮。

    8年销量领跑 海尔冷柜用市场数据论证创新实力

    行业专家分析,行业冷柜多是在功能和产品体验上做到“形似”,而海尔冷柜在开放创新模式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这是行业始终难以逾越的“科技高点”,其市场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2018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海尔冷柜2018年品牌零售量以绝对优势再次抢占全球NO.1位置,这也是海尔冷柜第8次坐稳全球第一宝座。

    在国内,海尔冷柜为了实现生活品质的最优化,还扎实布局产品矩阵,满足不用圈层用户的需求,产品范围延伸到冰风暴立式冷冻柜、海尔多功能柜、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等,实现多圈层用户需求的全覆盖。

    在国外,海尔冷柜已经凭借自己的技术创新实力,得到不同区域消费的认可,日本的劲冻大冷柜,尼日利亚的100小时断电不化冻冷柜,意大利的A+++冷柜等,均稳居市场第一。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精准定位的用户需求,用户中心的产品创新理念,以及背后全球“10+N”研发模式支撑,是海尔冷柜被行业一直追随的关键所在——海尔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用户自然愿意选择海尔。

    以“人单合一”模式行走在今天的品质消费时代,海尔冷柜无论是在服务还是在研发上,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开放创新体系,用创新生态持续满足全球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实现销量和口碑双丰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