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搜狐新闻跑,韶音科技布局运动赛事收获良好口碑

  • 来源: 千龙网 2019-04-15/16:45 访问量:
  •  

    4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11季在张家口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落下帷幕。此次跑团,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开跑嘉宾钟欣潼、高鑫、曹云金、印小天、许飞、张宁江、徐洁儿、田家达等明星大咖参与其中,冬奥速滑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范可新、邢傲伟、王勇峰等体育健也在现场一展英姿。AfterShokz韶音此次也携手搜狐新闻马拉松,以官方产品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其中,成为一大亮点。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开始体会到骨传导耳机在运动过程中带来的巨大优势,“运动耳机专家”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已经在路跑、越野和铁三人群中声名大噪,成为知名品牌,近年来更不断赞助各种跑步及骑行赛事,在用户心目中成功树立起安全、健康和可信赖的形象。

    仅以今年为例,前几天结束的“韶音杯”北大5+2半程马拉松接力赛,AfterShokz韶音第一次成为冠名赞助商。不但向参赛选手提供了骨传导耳机、运动水壶、运动腰包等奖品,并为赛事提供定制T恤。接下来还有两场背靠背赛事:北京大学第六届运动达人积分赛,以及U-RUN2019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在北大清华这两所国内最高学府中,AfterShokz通过赛事不断与莘莘学子拉近距离,不仅向他们展示中国智造的成绩,同时也激励他们为祖国努力学习。

    不仅是路跑,AfterShokz韶音更在越野和铁三等领域全面开花。在去年世界知名的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耐力赛)赛事中,名将运艳桥在技术难度最大的TDS组别中,以15小时04分10秒的成绩,斩获第10名。而伴随运艳桥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则成为赛场上新的焦点,吸睛无数。去年的UTMB经历了大风、低温和冰雹的影响,条件十分恶劣。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依然游刃有余地陪伴选手们完成比赛,令人瞩目。而在接下来的国内另一场重磅级越野赛事——2019 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中,AfterShokz韶音也将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其中。

    与此同时,AfterShokz韶音赛事赞助的等级也越来越高。去年,韶音科技首次赞助了“世巡赛·环广西”。世界巡回赛是世界级别最高的公路自行车赛,环法自行车赛也是其中一站,据主办方介绍,包括天空车队、安盟保险-FDJ车队、AG2R拉蒙迪亚车队在内的18支UCI世巡赛顶级车队参加赛事,影响力极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借助这个自行车运动的殿堂级赛事,向现场选手和媒体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骨传导耳机不可替代的魅力,更通过电视直播,将这样的体验传递给全世界的用户。

    一系列高知名度、高水平的赛事不但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T型台,更是优秀产品的试金石。而随着今年一系列新品的亮相,我们在各种顶尖赛事上也必将更多看到AfterShokz韶音的身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