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宥纶《未来之眼》:诠释华为P30系列用爱助推科技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5/16:11 访问量:
  •  

    华为在4月11日发布最新旗舰P30系列后,于次日在上海举办“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时尚艺术大趴。活动现场,艺术、时尚、科技等多领域大咖齐聚,王潮歌、彭宥纶、木西等多位艺术家基于“未来影像”展开了深刻探讨。

    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国内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带来了她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作品《未来之眼》,这是中国首部手机裸机拍摄的科幻视觉大片。

    活动现场,彭宥纶表示,《未来之眼》抛弃了所有外接的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全靠华为P30 Pro自带的摄像头来完成。令她印象深刻是,在一次水下拍摄时,他们仅用微光就拍出了一个物体和小鱼之间的互动关系,这个景象令她惊讶不已。

    通过华为P30 Pro的镜头彭导最深的体会是“爱是最伟大的科技“。她说,在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动物的时候,会切身感到一种平等,当用镜头的微距去对准那么弱小的生灵时,我们会产生对生命更深刻的感知。在彭导看来,华为P30系列不只是让人眼看清所见,更是让我们抛弃了狭隘,感受生命的平等,这种平等,是人和人、人和自然之间交流的平等,我们用手机去感知各种微小的事物,每个人都会变成艺术家,爱才是最伟大的科技。

    从模拟人眼到超越人眼,影像科技不断突破艺术的边界。然而,未来影像到底是什么?“未来”是一种超然的格局,领先的角度,打破事物的既定印象,通过与众不同、并具有艺术性的方式看世界。影像科技的进步不断突破艺术表达的边界,让人人都是艺术家。

    随着影像科技的不断突破,手机摄影的功能已经不单单只是追求使用感,更多的是对消费者本人内心的表达。在摄影师木西则看来:“ 使用 华为 P30系列创作给我最大的创作感受是‘自在’。从一个行业观察者的角度来看,“未来影像”一定是诞生在大众之中,而华为P30系列的作用就是给普通人赋能,帮助你随时随地定格身边的感动,这极大地提升了普通用户的创作热情。在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突破的作用下,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艺术家。”

    除了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进步对艺术创作的边界外,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也是华为在向时尚美学领域的又一步大跨越。从华为P30系列的设计、功能、应用等方面,可以看到P30系列在时尚美学角度深刻呈现了华为对极致科技与先进美学的不断探索,相信基于这样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华为P30系列能够很好的帮助消费者表达内心诉求,随时随地捕捉身边的美好和爱。

    对科技美学的极致探索是“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的核心。活动现场,华为展示了P30系列的拍摄样张、HUAWEI P30 Pro限量套装以及华为GENTLE MONSTER EYEWEAR智能眼镜等,让我们看到了华为以科技力量在时尚、艺术领域的又一次进阶成果。尤其是超感光花园,还原华为P30系列暗拍体验场景,震撼感官的同时,也展现出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暗拍效果。

    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华为,看到了影像科技与时尚、艺术高度融合之后又一个全新的华为,也看到了华为影像科技进步对艺术创作边界的全新突破以及其赋予普通人的情感和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