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带来旗舰级拍照游戏体验

  • 来源:互联网   2019-04-15 11:37:48
    • 正文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行版全网开售,作为P系列最新旗舰,华为P30系列可以说是集万众宠爱于一身,是一款兼顾时尚、艺术、科技的高端旗舰。搭载了华为手机目前为止的前沿技术,并且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

    说到华为手机的设计,很多人必定是赞不绝口,无论是创新理念,还是精湛做工,说是代表国际顶尖水准也不为过。去年的华为P20是全球首款玻璃渐变色手机,发布之后引领一股风潮,今年的P30系列更是延续了渐变结构色设计,发现和重塑光的自然本质,呈现天地灵气之美。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华为P30系列的外观设计,那就是“唯美设计理念,容纳天空之境”。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年轻的代名词,在原有的设计上寻求突破,致力于给年轻用户更“美”的体验。

    硬件方面,华为P30采用4000万+1600万+800万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而华为P30 Pro则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其中,华为P30 Pro超感光镜头(主摄像头)为f/1.6光圈,ISO最高可达到409600,硬件实力不言而喻。而且华为P30 Pro还支持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通过不同焦段的组合,我们近可拍人,远了还可以“打鸟”。

    此次,华为P30系列采用新一代全面屏,拥有超窄边框,华为P30 Pro虽采用一块6.47英寸的曲面屏,但是单手握持的时候依然能够保证较好的握持感。当200万像素在屏幕上铺开,有着极佳的饱和度和对比度。

    除了以上优点外,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P30系列将首发《龙族幻想》,并有独家限量千元礼包,限量版游戏时装。据了解,《龙族幻想》是一款由祖龙研发,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腾讯代理的旗舰级RPG手游。果然是,游戏拍照两不误的颜值担当。

    虽说市面上功能强大的旗舰手机确实不少,但能做到功能全面的却寥寥几个,华为P30系列就是其一。从颜值、摄影到游戏,实用功能全都有,可以说是2019年上半年难得的佳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