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国内首发 拍照游戏均为业界硬核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5/11:36 访问量:
  •  

    4月11日,万众瞩目的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其中要数华为P30系列的国内正式发布环节最为抢眼,这一次华为P30系列不仅改写摄影规则更开创了未来影像新时代。此次发布盛典不仅亮相了华为P30系列,还带来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WATCH GT等一系列充满惊喜的全新产品。

    “华为P30和P30 Pro不仅是显微镜,还是一部望远镜。”为了展示华为P30的出色拍照能力,发布会现场,余承东不仅拿苹果、三星等同行手机拍照做对比,还展示了用华为P30拍摄的北京的夜景、印尼的火山、墨西哥的水流、挪威的峡湾、巴西的落日等不同场景。

    而这些都源于华为P30系列里真正的主角——P30 Pro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并加入了HDR+逆光自拍;后置镜头为4000万超感光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全新的ToF镜头,加在一起,形成了那个仅用了几天时间就风靡巷陌的绰号——“超感光徕卡四摄”。

    从具体效果上讲,“超感光徕卡四摄”的确魅力四射。在P30 Pro背后的镜头中,4000万像素摄像头为“超感光镜头”,部件为全球首发的索尼IMX650传感器,使用非传统的红蓝绿,而是新型RYYB(红黄黄蓝)拜耳四像素合一阵列,可以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可视性;2000万像素镜头为超广角镜头,16毫米搅局,支持120度广角拍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码变焦。其中4000万像素镜头和800像素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ISO高达409600。另外,P30 Pro还有一个ToF镜头,用于检测景深度。

    除了优秀的拍摄能力外,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P30系列将首发《龙族幻想》,并有独家限量千元礼包,限量版游戏时装。据了解,《龙族幻想》是一款由祖龙研发,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腾讯代理的旗舰级RPG手游。果然是,游戏拍照两不误的颜值担当。

    另外,华为已经将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设备通过 Huawei Share 的方式联结起来,基本已营造了一个相对完整的生态,除了提供同类产品间的差异化特性以外,亦有助于提升用户对品牌的粘性和认可。

    总而言之,华为P30系列秉承P系列所特长的摄影功能,经过前几代产品的技术积累,已经完成了从模拟人眼到接近人眼到超越人眼的升华,真正将普通大众带到未来影像时代,并不断突破与革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