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好玩又好看 值得购买

  • 来源: 互联网 2019-04-15/11:35 访问量:
  •  

    4月11日,华为新一代拍照旗舰P30系列于上海发布,P30、P30 Pro两款新机不仅在拍照方面再次突破,也树立了独特的时尚美学,成为2019科技圈备受关注的时尚单品。

    手机也能成为时尚爆品?说到时尚,或许你会想到T台上那让人看不懂猜不透的另类时尚服装,其实时尚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我们的生活也经常会有一些充满时尚感的元素。实际上,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潮流搭配早已不仅仅限于衣着穿搭,包包、手表,手机也是重要的时尚搭配元素。从更加宽泛的角度来说,时尚,是一个时期的流行风气与社会环境,时尚引领潮流,是一种流行文化的具体表现。时尚的事物可以指任何生活中的事物,例如时尚发型,时尚人物,时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饰等等。一个时期内社会环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特点是年轻、个性、多变和公众认同和仿效。

    从这个角度来看,华为P30系列绝对是当前最具个性、最被公众认同和仿效的智能手机。即便抛开“超感光徕卡四摄”之类在技术端的革新创举,仅仅是在外观、配色上,华为P30系列主动融入一场时尚盛宴毫无违和感。具体来说,在配色工艺上,华为P30采用了渐变色工艺,其中“天空之境”配色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盐湖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的多变、纯净色调。

    所谓的“天空之境”,来自大自然的独特风景类型——盐湖。站在这样的美景之中,人在画里,如在梦中,还有什么能够比这样的场景更加唯美,更加动人心魄的呢?因此,在华为P30系列上,我们看到,如此的美景,被华为手机收入囊中,置于手机外壳之上,手握“天空之境”怎能不让人惊喜呢。

    对于完全来自于光线变化而非物体自身颜色,“天空之境”难以捕捉和呈现。华为使用了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厚度仅为一张A4纸的1/100,通过将层层色膜叠加于黑底之上,实现了在光线之下最接近于自然“盐湖”的“天空之境”。而实际上,华为P30系列提供一共5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青紫渐变色天空之境、橙红渐变赤茶橘、绿紫渐变极光色、纯白透亮的珠光贝母以及亮黑色。

    除了时尚感,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P30系列将首发《龙族幻想》,并有独家限量千元礼包,限量版游戏时装。据了解,《龙族幻想》是一款由祖龙研发,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腾讯代理的旗舰级RPG手游。从目前年轻人对于“颜值”和“娱乐”的偏好讲,华为P30系列的确是兼顾时尚和游戏的完美手机,势必将得到年轻一族和时尚一族的追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