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首次上车,一汽奔腾T77智控小米家居

  • 来源: 媒介盒子 2019-04-03/14:50 访问量:
  •  

    4月3日,自发布伊始便持续热销的“全息智控SUV”奔腾T77再添爆款新成员,一汽奔腾推出T77米粉定制版车型。此次是一汽奔腾自去年4月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后,为米粉打造的专属量产车型,在延续一汽奔腾T77一贯的高颜值、高效能、全息智控等优势之外,全面搭载小爱同学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引发众米粉对出行新可能的期待!

    科技加持,说到做到

    据悉,此次“小米@奔腾,相约T77”奔腾 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将突破以往上市活动形式,为粉丝们打造一场虚实结合的视觉盛宴,也展示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出行概念。在现场,小爱同学将会与主持人配合主持活动。究竟小爱同学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功能强大,轻松实现人、车、家互联

    作为小爱同学首次上车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可以通过与车里的小爱同学对话,随时随地操控小米智能家居。比如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内,通过小爱同学打开天窗、查问目的地的天气、播放自己喜欢的广播等。

    不仅如此,搭载小爱同学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将允许司机在开车的同时,用语音形式控制家中的小米智能设备,不管是小米电视、扫地机器人、还是空气净化器等自营智能设备。通过整合小爱同学在AI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粉丝提供最优质的智能驾驶体验。

    顺势而为,突破创新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愈见成熟,不断从实验室走向消费者生活,为日常生活带来无限惊喜。而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汽车品牌,一汽奔腾始终坚持“与时代共奔腾”,与“品·智生活进取π”一起“进取不止”,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就是在这种理念下,不断创新的成果。

    依托于一汽奔腾在出行行业累积的丰富技术与经验,以及小米的AI技术和优势生态,此次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出的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将实现汽车与小米智能家居互联互控,更重要的是,也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的互通,进一步扩大了一汽奔腾在智能汽车领域的优势。

    此次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搭载小爱同学,将为汽车消费者释放更多的想象空间,也将加速汽车产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布局。随着一汽奔腾与小米的合作不断深化,一汽奔腾必将继续引领汽车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智慧出行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3日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的上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