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违规山寨软件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守护上网关口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9-04-02/13:18 访问量:
  •  

    网络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刚需之一,为了出门在外更加方便的使用网络,许多人都会使用WiFi连网软件,寻找周边可使用的WiFi。随着需求的暴涨,不法分子也将此作为商机,为用户的财产和隐私安全带来隐患。

    如果打开应用市场,会发现打着“十块钱查看WiFi密码“、”一键破解WiFi密码“等广告的连网软件不在少数。当用户一旦“中招”下载了这些软件,往往就落入了不法分子的圈套。实际上,这是套用与正版软件相似LOGO、相似名称、相似皮肤以混淆视听的山寨软件。用户下载后,轻则手机被随意下载插件、自动安装其他APP、弹出广告,重则被窃取隐私,偷跑流量、消耗资费等等,甚至有的软件会直接窃取个人敏感信息进行金融诈骗,侵害用户的财产安全。而所谓的密码破解功能,实际上只是吸引用户下载的幌子。

    作为国内连网软件龙头的WiFi万能钥匙,也一直饱受山寨软件困扰。自2016年开始,WiFi万能钥匙开始重点打击山寨应用。截至2019年2月底,WiFi万能钥匙联合各大应用市场和手机厂商,三年来在各个渠道共举报1803款次山寨应用,累计下架了1749款次山寨软件。但是面对层出不穷的山寨软件,还需要用户提高安全意识,主动防范。

    WiFi万能钥匙安全部门提醒各位用户,网络连接是上网的第一道关口,如果没有足够的安全保障措施将可能招致更大的风险。因此在选择连网软件时,如果软件提示有密码破解等违规功能时,需要及时规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自成立以来,WiFi万能钥匙一直将网络安全视为产品生命线,从用户连网前到连网后提供一整套安全防护手段。WiFi万能钥匙在全行业首创安全感知系统,运用的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由公司联合清华大学可信网络与系统研究所共同研究,让用户在连网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全程实时保护,更能在连网动作开始之前就规避风险。同时,WiFi万能钥匙在业内首创为用户免费提供WiFi安全险,连续三年多无赔付记录。

    在连接外部网络时,安全可靠的连网软件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上网安全,用户一定要谨慎识别山寨软件,切莫因小利而失大利,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