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苹果!华为智能手表eSIM业务率先支持全国开通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9/13:13 访问量:
  •  

    3月29日,中国联通举行eSIM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发布会,华为旗下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Pro和HUAWEI WATCH 2 2018版联合中国联通第一时间同步支持eSIM独立号码业务的全国开通,再次领先苹果手表。这是继去年eSIM业务在六省七市试点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全国用户都可享受eSIM这项新技术、新业务所带来的便利。

    对用户来说,eSIM带领人们进入了无卡移动通信的时代。对终端厂商来说,eSIM取消了碍手碍脚的卡槽,代之以更小更灵活的贴片卡,充分释放了终端的设计空间。同时,内嵌于设备之中,可以全面提升防水、抗震性能。目前,eSIM技术已被应用于可穿戴设备,比如智能手表、智能伴侣等,下一步将在车联网、工业物联网以及其他个人消费电子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

    据悉,华为是国内最早支持eSIM业务的智能手表厂商。早在2017年11月,华为就率先推出了支持eSIM独立号码业务的HUAWEI WATCH 2 Pro,并联合中国联通,在上海等7城市启动了业务试点。今天中国联通更是重磅宣布将该业务的试点范围拓展至全国,华为旗下eSIM智能手表第一时间同步支持,再次领先苹果。

    据悉,在开通eSIM业务方面也非常便捷。用户只需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即可根据需要选择开通一号双终端业务或者独立号码业务,仅需短短几步操作,即可激活eSIM手表的网络功能,实现独立接打电话和上网。

    除了支持eSIM,HUAWEI WATCH 2系列智能手表支持4G连接、独立通话,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不担心错过重要来电。同时还支持移动支付,包括公交地铁支付、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银行卡支付,抬腕即刷,让轻便生活,如影随行。在运动方面,除了日常的活动数据记录以外,更内置独立GPS+北斗双重定位,跑步等8种丰富运动模式配合FIRSTBEAT算法,给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运动指导和数据报告,堪称个人专属私教。同时还支持独立的音乐播放,可外放或配合蓝牙耳机听歌,让运动不再寂寞。

    随着万物互联的时代的来临,eSIM技术下一步将在车联网、工业物联网以及其他个人消费电子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相信随着eSIM业务在国内的使用范围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将享受到这项新技术带来的便利。

    华为抢占eSIM风口上先人一步,也将继续推进实施在物联网时代的关键布局。不仅如此,华为正致力于进一步挖掘扩展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性、实用性与体验性,将新科技构建的智慧生活进一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之中。前不久华为在海外发布的具备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功能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和雅致款,便获得消费市场高度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