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远程智控 松下一级能效新品空调睿智上市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3-28/11:40 访问量:
  •  

    三月时节,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每到此时,空调行业也会迎来销售的最佳时节。毕竟,相比急需空调的冬夏两季,选择在此时提前购买空调,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这样一来,不仅可以避开空调高峰期价格高和一机难求的紧张状况,而且错峰购买还能避免售后安装排长队的困扰,更重要的无需汗流浃背地忍受难耐的酷暑。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空调品牌、种类、功能繁多,对于并不太专业的消费者而言,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那么,到底要如何才能选购到一台合适自己的空调产品呢?

    当然,还是要依靠科技改变生活。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尽如人意。作为空调行业的佼佼者,松下空调每一次新品问世,总会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感。比如,这次松下空调刚刚上市的新品HEL系列凭借其不俗的表现,势必为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松下HEL系列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新一代无极正弦波变频技术,实现强劲制冷暖。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避免过滤网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确保空调时刻吹出清洁风。

    健康生活 随手掌握

    如今,WIFI智能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松下新品空调HEL系列通过手机安装智能APP,把空调装进手机里,随时随地随心掌控,大大方便了生活。比如,当天气突然变化时,手机秒变空调遥控器,家中空气质量、冷暖温度随时调节,从而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贴心的使用体验。

    智能家居不仅方便,也很实用。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智能APP,远程控制空调的运转状态、监控空调的耗电情况,同时还可以在线咨询空调故障问题,随时查找使用说明。

    一级能效 省电才是硬道理

    智能家电再先进,电费也是绕不过去的一道“坎”。在关注消费者心理和用户体验感这方面,松下电器总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在方便用户使用的同时,更能做到让用户放心省心。

    除了实现wifi智能控制外,松下新品空调HEL系列还是一款一级能效的新品空调。HEL系列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不仅能够实现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而且运转顺畅,噪音小,大幅度减少了空调的耗电量。

    能够遇上一台智能又贴心的空调,是不是什么选择恐惧症都好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