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洁净生活由我创造

  • 来源: 中华网 2019-03-28/11:14 访问量:
  •  

    在大气污染愈演愈烈的当下,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每家一台空气净化器会成为未来的生活趋势。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专注于解决室内空气问题,为人们创造洁净生活。

    在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空净产品中,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的优势一直非常明显。Nanoe净化技术是松下的一项专利技术,其核心就是nanoe纳米水离子,是通过施加高压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分解成纳米水离子,从而达到分解PM2.5、除菌、脱臭、抑制霉菌等效果。

    松下F-VXR110C是一款搭载全新nanoeX技术的加湿型空气净化器,nanoeX和上一代nanoe技术相比,纳米水离子数量10倍升级,带来更高更快的除臭速度,能够有效抑制多达21种过敏原,并且能分解部分PM2.5,仅仅需要20分钟的时间,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的去除率高达99.9%以上,这是松下针对呼吸健康在技术上做出的努力和更新。

    松下F-VXR110C和所有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一样,外观设计简洁时尚,体积不大,放在家里不占地方,也不影响美观。这台机器内设置了自动模式、儿童模式、睡眠模式还有自定义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下,机器的底部进风口、前面板进风口、出风口、导风口都可以互相联动,调节不同角度以保证净化效果。

    加湿功能一直是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的一个传统设计,干燥的空气更易于一些病毒、细菌的滋生和传播,人体水分流失导致人体抵抗力下降,就容易感染疾病,所以在干燥的室内非常需要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功能。松下F-VXR110C采用了蒸发水轮设计,这种加湿模式过程比较平缓,人体感受更舒适。

    松下F-VXR110C的适用面积是43㎡-72㎡,理论上来说,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办公区域适用都绰绰有余。空气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开机使用两个小时左右,PM2.5数值就会控制在个位数并且一直保持下去,这样净化效率应该算是比较出色了。

    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抛掉传统单一的净化体验,双重净化,双重保护,只为创造洁净空气,让家变得滋润又清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