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场面不够大? 华为P30超广角强势曝光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2/19:01 访问量:
  •  

    画面那么大,竟然没变形?从今天华为官方发布的最新信息来看,华为P系列一直主打的拍照能力会在P30上有更大的提升,这次华为释放的视频,指向广角拍摄,由画面质感可以猜测它的防畸变处理能力可能也有不小的突破,从陆续爆料的暗拍、变焦、双录、虚化等卖点优势叠加,也印证了这点。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女孩用手比出的画框增大后,画面也由10位左右的舞者,增加到60位左右,华为P30 的广角视野竟如此宽阔,“画幅不够大,只怕场面不够大”的配文也是很豪气,让人感觉没有什么大场面是华为P30不能“装”进去的一样,不过,到底是什么技术支撑着P30“大有不同”的超大广角,3月26日发布会会得到最终确认。

    此前,刷爆朋友圈的华为Mate20“登月视频”就曾向我们展示过,华为“经得起大场面”的广角实力,它解决了手机在拍摄大场景但又已经不能后退的情况下,可以容纳更多的人物,更广阔的的风景的使用需求。华为在Mate20上首次采用超广角,按华为以往技术升级迭代的节奏,必将在华为P30有更大的提升。

    为什么广角镜头这么重要?网络上有一句话叫“广角包容一切”,主要是因为广角的效果远远超出正常人眼的视觉范围,而那些平时需要来回转头才能看到的视线范围外的风景,借助广角镜头直接就能全部呈现出来。

    日常生活中,外出旅行、参加聚会、观看大型演出时拍摄照片都要依赖于广角镜头。但是由于一些手机摄像头技术水平受限,不能保证完整画幅,导致很多风景、人物集体照,拍漏的情况时常发生。由于镜头透镜的固有特性,广角镜头的成像通常会在画面边缘处产生一些畸变,导致照片看起来有一定程度的失真。若华为P30真能搭载超大广角镜头,并在畸变处理上如视频中一样到位,那即便在没有单反的情况下,一部P30就能把我们在旅行、聚会时想拍的大场面全部搞定。

    本周华为P30的预热视频宣传已经尽数曝光,通过创意手法分别展示了P30在暗拍、长焦、虚化、双录、3D建模、广角的能力,关于这些功能背后的技术如何升级,如何优化,官方尚未给出答案。距离全球发布仅剩4天时间,网友们心中的疑问将在 3月26日全部揭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