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持续开放创新终端生态,助力华为智能助手体验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22/11:33 访问量:
  • 5G时代的到来,加快技术更新的步伐,解决了更多技术问题,对智能场景需求也提出了新高度,生活智慧化成为目前科技、服务发展的方向。3月2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主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第七站于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中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发布了新的快服务流量入口,联合开发者共同打造新一代的口碑用户体验。

    image.png

    快服务作为连接用户与服务之间的桥梁,在华为泛终端的所有入口用户都能享受到快服务。华为智能助手,作为用户心目中无微不“智”的个人助手,正是通过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接入众多合作伙伴的服务,比如踏青游玩时的识别花草等、常用的快递服务、出国旅行时的航班提醒和目的地服务,用户可通过多模态自然交互方式,如文字、视觉、语音等,唤起快服务。快服务可基于用户的场景、行为来感知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让用户使用起来感觉“聪明无比”、“无所不能”。

    春天到了,很多朋友喜欢踏青出游,路边花草何其多,你又能辨出几朵?华为智能助手满足你的未知欲。打开【智慧视觉】,进入“识物”模式,对着不认识的植物扫一扫,快服务以卡片的形式呈现识别结果:学名、别名、品种、示例图片等信息一目了然,点击卡片还可进入快应用查看详情。

    image.png

    现如今,网上购物已经发展成为人们的主要消费形式之一,而网购完总是难免想要查看快递进度。【情景智能】的快递卡片,聚合多家物流信息(如菜鸟裹裹、丰巢、京东、格格和顺丰等),在华为智能助手最新版本中,还可以点击跳到快应用查看更详细的信息。

    image.png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以原子化的形式,将更多合作伙伴的智慧服务快捷地接入到华为手机当中,这些服务让华为智能助手变得更聪明、更能干。华为智能助手把各种强大的服务智能化地、精准地提供用户,真正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聪明能干又贴心的“智能助手”。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