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新品3.25发布 华为畅享9S将搭载后置超广角三摄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1/17:44 访问量:
  •  

    近日,华为官方发布了两张预热海报,预示华为畅享系列又添两名新员,新品将命名为华为畅享9S和华为畅享 9e,于3月25日在西安发布,平静许久的千元机市场再度激起波澜。尤其让人惊喜的是,此次华为畅享9S将成为业内首款千元后置超广角三摄手机,同时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再次引领千元拍照新风尚;而另一款华为畅享 9e则将从音量上做文章,支持免耳机收音机外放和震撼悦耳音质等,为追求手机大音量好音质的用户献上福利。

    从官方发布的华为畅享9S预热海报上看,此次喊出“好的拍照没有那么贵”的口号,可见后置超广角三摄无疑是最大爆点。众所周知,目前三摄像头只在华为高端旗舰机上配置,此次华为首次将后置超广角三摄配置到华为畅享系列千元机型上,将使得千元机的拍照技术有质的飞跃,据观察,华为畅享9S也将成为业内首款千元后置超广角三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闪光灯下方的AI camera标识告诉我们,这款新机不仅在摄像头布局上致敬经典,更继承了华为旗舰机型中的智慧拍照系统,另外还支持超大广角、夜拍等多种场景,拍摄能力着实令人充满期待。

    用手机看电影听歌成为不少用户的日常之一,因此除了画质之外,音质也非常重要,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千元机型能够满足用户音质需要的并不多,尤其是公放状态下,经常出现变声或者是噪声过大的尴尬。此次,连同华为畅享9S一起发布的另外一款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华为畅享 9e在音量方面大做文章,打造震撼与沉浸兼顾的好音质,并且支持免耳机收音机外放、浑厚震撼的悦耳音质,让用户可以真正摆脱耳机困扰,畅享好音质。

    实际上,上代华为畅享8e便凭借出色的音频解决方案与全面屏组合,为大众消费者带来极为出色的影音娱乐体验,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而新一代华为畅享 9e单从海报的文字上就已经让人迫不及待想体验“震撼的音效没那么难”。

    作为主打在校大学生和刚刚步入职场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华为畅享系列,一直坚守着超高质价比的标签,为用户提供远超千元的用机体验,以精致、潮炫的外观设计及实用的黑科技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虽然目前关于两款华为畅享系列新机没有太多的参数曝光,但是仅从预热海报来看,“好的拍照没那么贵”和“震撼的音效没那么难”就足够令人期待,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惊喜,不妨我们一起期待3月25日的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发布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