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大内存、大内存 华为畅享9 Plus成千元市场口碑佳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1/17:42 访问量:
  •  

    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多电子产品均喜欢“大”,比如说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消费者就要求有大屏幕、大内存、大电量等等。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也将产品的时候向着“大”的方向研发,华为畅享9 Plus就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大”的手机。

    首先,华为畅享9 Plus的屏幕非常大,其搭载了一块6.5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直指一线手机产品;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华为畅享9 Plus屏幕分辨率高达2340*1080(FHD+),使屏幕中的画面细节更加细致入微。这样的“双高”记录,在千元级手机产品中寥寥无几,极大地满足了大家日常影音娱乐需求。

    其次,华为畅享9 Plus的内存非常大,其配置了4GB+64GB和4GB+128GB两种内存规格,这样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游戏等需求,再加上搭配自家GPUTurbo技术,面对大型手游毫不惧色。同时华为畅享9Plus超大的存储空间也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可以让用户拍更多的照片、下载更多的应用。

    另外,华为畅享9 Plus的电量非常大,在处理器低功耗基础上,华为畅享9 Plus还带来了更大容量的4000mAh电池,并以智慧节电技术进行辅助,让6.5英寸大屏手机也有让人放心的长续航表现。其足可以保障用户连续52个小时通话了,和同学、朋友玩王者荣耀、刺激战场不光流畅不卡,而且发热和续航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这点是非常难得的。

    以上华为畅享9 Plus的三“大”特性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机体验,相信有很多人都因此而入手了这款手机。不过除了三“大”之外,华为畅享9 Plus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为了满足用户对拍摄的极致追求,华为畅享9 Plus在拍照上也迎来全面革新。新机领先采用了四摄镜头方案。其中前置为1600万+200万双摄镜头与智慧人像模式组合,主摄像头拥有F2.0光圈高解析力镜头,在暗光环境下可实现像素4和1,等效于2.0μm的大像素,让用户无论在霓虹灯街头,还是逆光环境下自拍,皆能呈现大片既视感。

    而华为畅享9 Plus后置采用的1300万+200万双摄镜头,则拥有F1.8超大光圈,相对于普遍采用的F2.2光圈镜头,进光量提升50%,起到提高对焦速度和降低噪点的作用,通过主镜头与副镜头的完美搭配,可以呈现出专业单反级别的景深层次感,让照片更具文艺气息。另外,为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拍照需求,华为畅享9 Plus还加持了超级夜景拍摄、急速抓拍和手势拍摄等多个拍摄功能,真正做到了“精彩瞬间不留遗憾”的拍照诉求。

    所以,华为畅享9 Plus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千元价位手机,其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而且这款手机价格仅为1499元起,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华为畅享9 Plus的又一个理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