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物联瞬热瀑布洗热水器斩获2019AWE艾普兰创新奖

  • 来源:家电消费网   2019-03-18 16:17:42
    • 正文
       

     

    3月16日上午,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卡萨帝物联瞬热瀑布洗热水器从495件参选产品、192件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年度艾普兰创新大奖,并且为电热水器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卡萨帝热水器高端新品获奖

    艾普兰奖是历届AWE重点和保留项目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数十个家电品牌、数百件产品参选,入围门槛高、影响力大,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被业界公认为“全球智能领域的奥斯卡”。据悉,今年共有495件产品参选、192件产品入围,初选淘汰率高达61%,卡萨帝物联瞬热瀑布洗热水器斩获大奖,彰显领先的创新实力。

    卡萨帝高端家电获奖,源自产品创新与用户需求、供给端与需求端的精准对接和平衡。近年来,受经济波动传导效应影响,家电行业负重前行,增量市场红利减少,驱使行业聚焦存量市场消费升级诉求。卡萨帝物联瞬热瀑布洗热水器采用浴缸瞬热洗加热平台、10倍增容大水量等差异化点,在市场疲态中逆势领跑,或将成为未来1-3年的发展风向标。

    纤薄瞬热大水量

    《艾肯家电》数据统计,2018年电热水器市场销量约2300万台,同比下滑约3%;销售额突破270亿元,同比增长3%,一降一增间暴露电热需求升级的端倪。聚焦艺术外观、舒适洗浴、智慧操作等高阶需求,卡萨帝物联瞬热瀑布洗热水器填补市场缺口。

    卡萨帝物联瞬热瀑布洗热水器拥有黄金比例外观,通过VIP复合保温技术,产品结构及成型工艺优化,比同等容量产品体积减小19%以上,尺寸更纤巧,安装更美观;采用卡萨帝浴缸瞬热洗加热平台,搭载瞬热洗技术、智能补水技术、首创高水温技术、冷热水流管理技术,可10倍增容,真正实现“小身材、大容量”。更打动精英用户的是它搭载AI智慧科技,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按需加热,WiFi便捷控制可预约洗浴。下班路上,热水器已开启,准时为你准备洗浴热水,进家即可洗去一身疲惫……

    据悉,今年是海尔电热水器连续7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且近年来份额持续递增。从国内的市场表现来看,2019年海尔电热水器更是保持行业引领地位,中怡康监测国内零售额、零售量份额海尔均保持第一位,1月和2月量额份额连续第一。 从洞察需求到引领市场,卡萨帝已将“人单合一”的模式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高端产品折桂艾普兰奖,既验证了一个模式的成功,也彰显了卡萨帝热水器领先品质。凭借在高端用水领域的突破性探索,卡萨帝将为全行业结构优化与升级指明方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