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中国行:2019卡萨帝“移动展厅”启用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19-03-18/16:16 访问量:
  •  

    2019年“墅式人生”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于3月16日在12城12车同步首发。在2019AWE即将落幕之际,创艺中国行作为卡萨帝品牌精神的落地,以巡展车为载体搭建“移动墅式生活馆”,用更加真实的家居体验场景,让全国用户感知“墅式人生”的魅力。

    创艺中国行启动5年以来,卡萨帝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展开深度交互,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场景化消费方式。通过零距离产品体验及真实家居场景链接用户情感、增强用户粘性,在打造新消费模式的同时,更成为高端用户未来家居生活向导。2019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从“城市体验展”跨越至“墅式人生品牌体验展”,更分别在舞台规模、巡展场次、圈层覆盖及产品配套上实现了突破性升级。

    2019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配套12辆高端家电巡展车,不仅舞台面积翻倍,更是提供了成套化高端家电,巡展车内新增了卡萨帝新品电视,丰富了用户视听体验;巡展车搭建首次实现自动化,一键智能操作搭建即可完成;在巡展场次上,从去年的400余场涉及全国10条线路,拓展至500余场延伸到全国12条线路;在圈层上,今年的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开启全新的异业跨界合作,全球各行业高端品牌都可能会出现在卡萨帝巡展车中,与用户展开零距离、深入交互;在产品配套上,2019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避免行业长期以单品为主的展出模式,将侧重展出高端化、智能化成套家电解决方案,以成套家电体验为用户打造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在3月16日首发阵容之一的成都站,卡萨帝与凯迪拉克品牌建立跨界合作,并且,卡萨帝冰冷、洗护、空调、热水器、厨电各大产业在现场进行了新品发布;同时卡萨帝邀请用户现场参与花式调酒、团扇刺绣、美食烘焙等互动体验,让用户近距离感受卡萨帝高端品质的墅式生活新方式。

    目前,中高端精英社群对家电的需求已经不再是对高端单品的满足,而是需要更加全方位、系统化的消费体验和使用体验;而场景化的消费方式更能为用户带来最实际的价值体验,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在以上方面都给予了用户满足。承接“人单合一”战略发展,卡萨帝将创艺中国行打造成高端家电的热门IP,在2019年高端巡展中,高端用户期望的墅式生活方式即将相继落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