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老司机教你最正确的踏春打开方式!

  •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03-18/16:14 访问量:
  •  

    春天是最适合走出去的季节,这个时节万物复苏,美景连连,再加上现在出游的人很少,景区没有人山人海,也没有长时间的排队等待,机票、住宿都很便宜,是游玩踏春的最佳时机。

    下面,就让我这个每年春天都要旅行的老司机教大家游玩踏春的最正确打开方式!

    一、不容错过的四大最美踏春胜地

    1、德阳罗江

    那么相信大家这几天在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一定看到这张图了吧,在每年的3-4月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而在今年的德阳罗江区,农民伯伯把脸谱、迷宫、双鱼图、树枝、小猪佩奇“种”进花田。

    这里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不少游客选择乘坐热气球或者直升机低空俯瞰大回湾的美景,寻找藏在油菜花中的“秘密”。

    2、杭州西湖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于杭州更多的了解是来自于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白蛇传》,而且自古以来就有很多文人墨客为西湖写诗作赋,我最喜欢的一句诗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西湖都有她独特的美,不过跟歌词里写的一样“西湖美景三月天”,三月的西湖是非常美的。三月的西湖,气温适宜!阳光明媚,最重要的是桃红柳绿让人看了心情也很美丽!

    3、南京梅花山

    赏梅花,去南京就对了。一到梅花绽放的季节,南京城便成了一座花城。也许是因为南京厚重的历史底蕴,在六朝古都绽放的梅花有一种格外迷人的气质,明媚不妖娆,绚烂不繁杂。南京的梅花,有着独一无二的优雅。

    梅花是南京的市花,赏梅的好去处当然首选梅花山。梅花山位于南京钟山风景区南部边缘,山顶的梅花面积很大,数量繁多,因此而得名。

    4、红河元阳哈尼梯田

    元阳梯田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辛勤耕种留下来的杰作,也是摄影师们争相前往的摄影天堂。

    这里是摄影师光与影的天堂,梯田是以冬水田为核心,日出日落时美轮美奂,如同仙境一般,春天的梯田从淡绿到深绿,层层叠叠的色彩是摄影师的最爱。

    二、为你留下最美的足迹

    有的地方、有的景色我们可能这一生只会看到一次,时间久了就会逐渐淡忘,所以在踏春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影像的方式把这些景色、这些记忆珍藏下来。

    如今,手机摄影已经成为了主流趋势,而且很多人在旅行时都会携带多部手机,一部颜值高续航强用于日常使用,一部拍照出色用于记录美景。当然,也有人会选择颜值又高、拍照又好的一款手机,这样携带和使用起来就更方便。

    比如说我最近入手的华为nova4就能够完全满足春游踏春的需求,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极点全面屏,这样的设计比其他的刘海设计颜值更高,也不会影响阅读和游戏体验,不得不说手机制作工艺水准确实高超!

    选中华为nova4还有一个原因是它的自拍,其前置自拍依然是我们喜闻乐见的“海报级”2500万像素自拍。而且升级后的美颜算法不仅包括专业的静态美颜,就连视频通话、微信聊天里动态的你依然元气满满。

    华为nova4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后置三摄了,最高像素可达到4800万,并且有一颗是超广角镜头,这样的组合让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专业摄影师拍的一样,对于摄影小白来说华为nova4简直是太有必要拥有了!

    普通模式拍摄

    从实际拍摄出的样张也可以看出,4800万像素拍出来的确实是非常的清晰,即便是放大很多倍之后依然能够清晰的看到细节。

    超广角模式拍摄

    华为nova4的超广角摄像头同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超广角模式下画面中可以容纳更多的内容。而且辅以AI算法,在画面边缘处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畸变,看上去更加自然。

    华为nova4同样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3-6s长时间曝光,在多帧合成+AIS防抖技术的加持下,在夜晚有着更好的拍摄体验,再加上强悍的AI能力,对于成像效果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同时,出色的防抖也让华为nova4成为了拍摄vlog的利器,华为nova4就采用了"动态防抖"功能,支持EIS防抖技术以及让对焦更快的闭环马达,从而打造出稳定的视频画面,在拿着手机走动拍摄的时候也不会模糊。另外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视频美颜等功能的加入,也为刚入门的vlog玩家提供了拍摄灵感。不仅如此,在微博和小红书上,也有网络达人力荐华为nova4用来当作vlog神器。

    由此可见,在春游踏青时,不论是自拍、拍景还是拍摄vlog,华为nova4都是一款全能神奇,而且它还是同价位手机中的颜值担当,这样的一部手机拿在手中,才能拥有外出游玩的最正确姿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