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创新人才 连尚网络逆风启动2019校招

  • 来源: IT168 2019-03-18/14:13 访问量:
  •  

    连尚网络近日启动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本次招聘将在北上广三地同步进行,招聘范围包括产品、研发、技术等多个职位。目前,线上简历入口已开放。和往年相比,连尚网络此次春招offer数量有所增长,招聘领域有所扩大。

    连尚网络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提供免费上网、资讯阅读等服务,为用户打造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根据权威数据机构App Annie发布的全年报告,2018年连尚网络月活跃用户数位列全球Top 4,仅次于Facebook、腾讯和阿里。

    作为上海领先的互联网企业,连尚网络以其独树一帜的“慢公司”文化蜚声中外。连尚网络创始人陈大年认为,大部分企业透支创业者和员工精力换来的往往只是锦上添花的短期利益,做得对比做得多更重要。因此,在绝大多数同行在追求“996”、“狼性”时,连尚网络崇尚厚积薄发的企业文化,反对透支创业。

    为了能够激发、培养员工的创新力,凝聚可持续的企业成长力量,连尚网络一方面强调“放权”,将业务的管理决策权交给员工,以便让员工可以通过深度参与、自主决策来获得持续的职业成长,快速成长为一名担责守信的专业人士。

    另一方面,连尚网络推出了创业孵化项目“C计划”,有志于创业的员工可申请加入,连尚网络将在资金、流量、人才、技术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扶持,让员工在不须承担过多风险的前提下实践想法、施展才能。

    同时,连尚网络“有爱感恩”的企业文化一直是业内标杆:向员工父母发放额外20%的薪资、员工及父母体检、员工家庭健康险、二胎教育基金……此外,除了国家法定节假日与12日年假以外,连尚网络还向员工提供个性化假日,比如清明节额外2天假日等。这些个性化的员工福利,来自于连尚网络对于传统文化的尊重与传承。

    自创办以来,连尚网络持续广募英才,投入大量平台资源用于人才培养,为社会纾解就业压力的同时,建立企业自身的人才梯队,为后续的创新发展提供永续动力。有志于加入连尚网络的同学可登陆官网了解相关信息及递交简历。招聘官网为:https://cn.wifi.com/jobcampus.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