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惊现卡路里识别神器,从此肥胖是路人

  • 2019-03-18/13:07 访问量:
  •  

    首先一上来,先祝大家女生节快乐!今天的女生节,我猜大家今天肯定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来一场girl’s party吧!这种节日,美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先给大家推荐一家我周日刚去打卡的餐厅:Hugo Husky House. 这家餐厅的brunch一直小有名气,到了发现竟然还能带狗狗!餐厅的墙上贴满了来过这里的狗狗的照片,现场也看到了很多和主人来吃饭的狗狗,女生真的会彻底爱上这个地方!下次要带田哥一起来哈哈。

    不过最近眼看要开春,一直在健身和控制饮食,所以好吃的东西只敢放在中午之前大快朵颐了。这家餐厅的brunch算比较健康的了,我点了一个牛油果焗蛋和水果沙拉。当然如果特别关心食物卡路里的宝宝,还可以带上我推荐的这款神器:华为nova4!这款手机有一个很强大的功能——卡路里识别,打开相机点击左上角,选择下面第三个“识物”,只要将镜头对准美食,nova4就能显示出食物的单位卡路里数值,是不是很赞?我用nova4测了一下我点的水果沙拉,每100g是49卡,所以就放心大胆的多吃点啦,哈哈~所以,女孩子们聚餐前也不要忘记看看食物的卡路里,有针对性的多吃和少吃,才能保持身材迎接春天。

    - 除了识别卡路里,女生节拍出美美照片也是必不可少的!华为nova4的拍照功能也是相当强大:

    l 后置镜头:4800万像素真的很牛!同时还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出门旅行能拍出很壮观的风景照!AI拍照功能可以识别出各种拍摄物体,绿植、宠物、美食等等,一个手机就可以拍出各种大片。

    l 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有F2.0的大光圈。AI美颜功能,可以保证自拍照在磨皮后依然保留肌肤纹理,让美颜自拍更真实!另外微信视频也可以美颜哦~AI场景识别保证了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能人美景也美!

    - 视频功能:支持4K拍摄,一键生成10s的剪辑视频,让你成为社交网络上的视频达人!

    - 再说说这个手机的造型。很轻巧,颜值一如既往的高,我用的这款是苏音蓝Crush Blue,很优雅内敛的颜色,适合时尚又追求品质的女生。华为nova4一共有4种颜色,今天女生节还上市一款超美的贝母白,白色的手机在市面上并不多见,新出的这款贝母白温润如玉,很适合温柔、大气的女生,估计一上市就要卖疯了!

    总之,华为nova4绝对是一款女生不可拒绝的神器,既能拍出美美照片,又能帮你吃得更健康,变得更美丽!

    (文章来源于:小红书-Jessica漫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