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迎来全球客商:百人外商团专程来2019AWE参观海尔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3-18/10:27 访问量:
  •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全球近千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海尔带来了高端颠覆性产品以及智慧家庭的全球落地成果,彰显着海尔从家电品牌10连冠到创生态品牌NO.1的引领飞跃。在智能家居、全球化仍是聚焦热点的当下,海尔在全球品牌以及生态品牌方面的探索吸引了全球客商关注,一个100多人的外商使团亲临海尔展区参观交流。

    7品牌“大家族”吸引全球客商目光

    百人外商使团进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家电展区,目光被“海尔系”大家族吸引,全球7大品牌海尔、卡萨帝、统帅、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构成了此次海尔2019AWE团队。沿着展区内的路线一路体验,每一个品牌都带来了搭载原创科技,并且已经落地的产品套系。如GE Appliances专为北美人打造的多个智慧厨电套系、Fisher & Paykel打造的“社交厨房”、AQUA的智慧“社区洗”、Candy的互联家电等。

    “海尔系”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矩阵的形成,不仅为全球不同地域、不同生活需求的用户带来了更加智慧、便捷的家居生活体验,还展现了海尔智慧家庭的全球落地、实现能力。意大利客商Euronet表示,虽然家乡品牌Candy被并入海尔家族,但是相信它会发展的更好。“我体验到了家电间的互联互通,这些产品跳出了本身的功能界限,将家居生活融入了生态圈中,可以说是改变了传统的生活方式,在Candy展区,我看到了这个中国品牌的实力。”

    来自德国的ROTCOM则表示,自从海尔智慧家庭在欧洲落地后,他就想来海尔看看,今天AWE上圆了心愿。“现在德国很多高端卖场里都有海尔产品,今天我体验到了智能AI物联网双屏冰箱、无外桶的洗衣机、不开窗也能换新风的新风自清洁空调,感觉这些产品太惊艳了,我想把这些产品都带回我的家乡。”

    智慧生活全球落地的背后是全球布局支撑

    海尔在AWE上释放的世界级智慧家庭生态品牌成果,让百人外商使团看到了海尔家电为全球消费者勾勒的美好生活蓝图。而这些成果则离不开海尔全球布局下品牌、科技、制造实力。海尔以7大品牌矩阵形式亮相,不仅仅体现了其“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的优势,更彰显着其自主创牌的成果。

    海尔依托“本土化研发、本土化生产、本土化营销”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不断扩张全球化版图。在研发方面,海尔在全球建立了10+N研发体系,持续吸收全球优质研发力量进行创新迭代,其原创科技已被行业相继模仿151次;在全球制造方面,海尔在全球5大洲设立了25个工业园和122个制造中心,以本土化及多品牌的协同满足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10亿用户;在营销方面,海尔还在全球建立了106个营销中心,搭建起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为27种语言的用户提供全天候服务。

    在成长为全球品牌的路上,海尔高屋建瓴的全球化布局成效明显。物联网时代,海尔又以网器为载体,通过联通生态资源,为用户带来一整套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并以7大品牌为支撑,率先开启了世界级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建设。海尔能吸引100多人的外国使团来到AWE参观,也正是因为其拥有品牌最多、品类最全、生态引领的家电产品,并实现了从单一品牌到7大品牌的全球市场覆盖。

    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通过从全球用户身上汲取研发创意、把工厂建在全球用户身边、让品牌深入全球用户心里,实现了企业真正的全球化,并且以全球化的品牌吸引了全球客商,其发展模式,值得更多企业借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