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钜惠:5折抢购创维电视,一键打包品质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15/13:19 访问量:
  •  

    家电产品的生产研发,起点和终点都来自于消费者。近日,创维再次用实际行动验证了这句话。为更好地回馈消费者,表达对消费者的感恩之心,3.15期间,创维携手奥克斯空调、老板电器,在天猫平台推出“金牌联盟 品质无忧”活动,用实力和品质圈粉消费者。

    质感生活轻松购 大品牌有保障

    在此次活动中,创维准备了多重品质豪礼,大幅度让利消费者,H5M、H8M、M9、H10等几款旗舰产品,都在3月14日的“5折特惠抢购”名单之列。

    名单中,H5M智能表现强大,它所运用的智能语音解决方案,由创维、天猫精灵、百度三方联手打造;所搭载的酷开AI系统7,助力机器在运行时光机、悬浮菜单、AI短视频、人脸识别、大屏百科等功能时,智能而方便;控制方面,手机、天猫精灵、遥控器等均可轻松操作,不仅智能快捷,而且选择多样。

    而H8M是H5M的升级版,它搭载酷开AI系统7,智能助手小维AI运行出色;采用MotionFlow Plus运动补偿技术,保障画面无重影;搭载4K HDR画质解码,采用区域对比提升技术,为用户呈现真实、自然的画面效果。H8M在外观、AI人工智能、画质、内容等方面皆有出色表现,品质堪称一流。

    创维H10则是一款兼顾全面屏与智能功能的产品,它采用全面屏Pro技术,5.9mm超窄屏幕黑域,屏占比高,视野范围广;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刺绣工艺的电视,广绣工艺精致立体,增添设计美感。搭载小维AI智能助手,拥有4K超清画质,支持DSP智能修正和动态压缩功能,其智能与音画,均表现专业。

    另一款参与“5折特惠抢购”活动的M9,是一款智能游戏机,运行酷开AI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精准识别,解放双手;搭载A73架构芯片,15处理器,动力无止境,畅玩游戏不卡顿不闪退。

    一言以蔽之,本次活动“5折特惠抢购”名单中的H5M、H8M、M9、H10,都是创维近期主打的优质产品,它们的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检验与认可,质量上乘有保障。

    而在售后方面,创维的服务经常被消费者点赞。相关人士介绍,创维很早就建立起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三包、30天内退货、整机一年、部件三年、安装免费、维修费用明示等一系列措施,行业口碑很好,是百姓心中有担当、负责任的品牌榜样。创维通过长期贴心的服务,规范的操作,已让“大品牌有保障”这样的评价,在广大消费者中口口相传。

    三大品牌联盟 联手圈粉消费者

    与创维电视共同推出“金牌联盟 品质无忧”活动的家电品牌,还包括奥克斯空调和老板电器,在3.15期间,三大品牌联手,创造接连不断的惊喜,共同返利用户,与消费者实惠。

    据了解,自3月13日起,在奥克斯天猫旗舰店抢购奥克斯空调,即有机会享5折特惠;3月14日起,在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抢购抽油烟机套装,同样有机会获得5折特惠。

    三大头部家电品牌强强联盟,以安全、实惠、品质有保障的产品,让利消费者;而广大消费者在天猫平台一键即可打包含电视、空调、抽油烟机等在内的品质生活。3.15来临之际,创维、奥克斯、老板电器、天猫平台以及广大消费者,共同谱写了“多方共赢”的局面。

    坚定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科技创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消费,用品质产品提升品质生活,这是创维当下乃至今后所坚守的品牌信念。相信未来,创维在引领行业进入下一次革命的同时,也将引领更多家庭步入新时代品质生活。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