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在全球新公有云数据中心采用OCP的Open Rack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15/12:45 访问量:
  •  

    【美国,圣何塞,2019年3月15日】今天,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计划在全球新的公有云数据中心采用Open Rack(开放计算的机架标准)。采用Open Rack将可以减少服务器的能耗、提升华为新公有云数据中心的环境可持续性,同时降低机架安装和维护的时间,提升运营效率。

    OCP(开放计算项目)提出的Open Rack倡议旨在重新定义数据中心机架,是规模计算环境中最有前景的趋势之一。它是第一个为数据中心设计的机架标准,将机架集成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作为一个更为全面的综合设计过程,Open Rack充分考虑了从电网到各个主板芯片的栅极之间方方面面的相互依赖关系。Open Rack目前已经被一些全球超大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采用,如Facebook、谷歌和微软等,在规模计算领域帮助降低TCO、提升能效。

    OCP全球峰会华为展台

    “华为的工程和商业领导们认可了Open Rack提供的效率和灵活性,以及来自全球广泛的供应商基础的支持。为全球客户提供云服务,会带来一定的挑战。Open Rack规格的灵活性和适应液冷的能力,使华为能够扩展新的区域。华为选择Open Rack,这对我们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持!”OCP Foundation首席技术官Bill Carter说。

    在云数据中心采用Open Rack的同时,华为公司也在扩大与OCP社区的合作,扩展标准的设计,进一步加快上市时间,提高可服务性,降低TCO。

    去年,华为成为OCP Foundation白金会员。到今年华为持续对OCP和开源社区投资和努力。华为在OCP社区的积极参与,包括在Rack and Power、System Management、和Server等多个OCP项目的参与和贡献,对即将到来的OCP加速模块、Advanced Cooling Solutions(ACS)冷却方案和OpenRMC规格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华为对OCP的战略投入和努力是双赢的,”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FusionServer领域总经理张小华说。“结合华为在运营商和云部署方面的丰富经验,加上广大的OCP社区的知识优势,将使华为能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前沿、灵活、开放的解决方案。反过来,华为可以利用其市场领导力和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将OCP引入全球新的区域和新的细分市场。”

    在OCP全球峰会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将分享更多关于Open Rack采用计划的信息,以及整体OCP战略。华为还将在展台上展示这些解决方案的一些构建模块,包括基于OCP的计算模块、华为Kunpeng 920 ARM CPU、华为Ascend 310 AI处理器等华为智能计算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莅临华为展台:

    展台编号:B2

    主题演讲日程安排:3月15日,上午11:38,大舞厅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