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海尔7大品牌同台落地智慧家庭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15/12:40 访问量:
  •  

    2019年3月14日,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海尔作为最受关注的家电品牌之一,在现场搭建起智慧家庭别墅样板间,展示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同时,海尔、卡萨帝、GE Appliances、Candy等7大品牌组成的世界品牌矩阵首次全体亮相,用全品类、全覆盖的完整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全面呈现海尔创世界级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最新成果。

    7大品牌同台展示智慧家庭全球成果

    还记得曾经火爆一时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吗?那个花费7年、用6000万美元打造的的大型科技豪宅,如今在AWE2019现场我们也可以体验到。

    一走进海尔展区,2座2层别墅赫然矗立在中央,在这里,参观者可沉浸式感受海尔全品类一站式成套智慧方案带来的智慧体验。只要喊一声想看什么电视剧,电视就会自动播放;当你来到厨房,冰箱已经根据现有的食材和家人的健康信息,推荐好了今天的菜谱,并将菜谱发送给了烤箱和烟机……

    根据AWE前一天海尔全球品牌峰会发布的信息来看,海尔品智+、卡萨帝指挥家、统帅L.TWO等三大品牌智慧套系及其颠覆性产品,这些全套系产品可以实现语音交互、主动服务、场景定制等全屋互联互通,并将在2019年陆续完成上市。此外,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海尔旗下其他品牌的智慧家庭成果也同步亮相。比如,GE Appliances为北美人打造的多个智慧厨房套系、Fisher & Paykel打造的“社交厨房”、AQUA的智慧“社区洗”、Candy的互联家电等,宣告了“海尔系”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矩阵的形成,也展现了海尔智慧家庭的全球落地能力。

    黑科技齐上阵映射世界家电NO.1实力

    现场除了智慧家庭外,海尔、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卡萨帝、统帅7大品牌组成的世界家电品牌矩阵,将整个展区变成了最新科技成果的“集中营”,和宴冰箱、颐人洗衣机、新风自清洁空调等一款款颠覆性的产品吸睛无数。尤其是卡萨帝全球首台纤洗护理机,首创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与热泵烘干8kg四合一方案,满足洗烘护3种需求,开启世界洗衣机新趋势,成为全场的焦点。

    在全球化布局的道路上,海尔通过世界家电第一品牌集群,打造了一支全球最强的“出海舰队”,以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为“原点”,站在高点将品牌影响力“辐射”到全球每一个角落,实现自主品牌的当地化,让7大品牌都成为当地化的主流品牌。例如,在澳大利亚,GFK数据显示2017年Fisher & Paykel干衣机市场份额达25%,居行业第一;在美国,GE Appliances家电已成为超过50%美国家庭的选择;AQUA借鉴国内社区洗模式推出了AQUA商用社区洗,在日本国内以75%的市场份额实现引领……

    过去34年,海尔创建了一个世界家电10连冠品牌,实现了从全球化布局到全球化创牌的跃升。在物联网时代,海尔要创建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NO.1,本次AWE 7大品牌展示的最新成果,向世界证明了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探索转型实际上正走出了一条逐渐清晰的通往未来之路。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