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新品vivoactive 3t入门款健身腕表了解一下?

  • 来源: U传播 2019-03-15/10:26 访问量:
  •  

    春天,到处都弥漫着运动的气息,不冷不热的天气最适合出去动一动了!当季有什么新鲜的运动搭配呢?最近,国际知名GPS厂商Garmin在其智能腕表家族喜迎新成员,发售了新款智能运动腕表vivoactive 3t(t=trainer),vivoactive 3家族再次壮大,训练版(Trainer)、标准版和音乐版(Music)三款可供用户选择。vivoactive 3t是基于触控屏操作的Vivoactive 3智能腕表,精简了原有的Garmin Pay以及侧边触控滑条功能的全新入门健身产品,在保留最核心的健身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入手价格。

    此次发布的vivoactive 3t有神秘灰、樱桃红和天空蓝三种颜色,在配色上与标准版区易于区分,除此之外,外形设计没有任何差别,金属表圈的点缀让这款手表更具时尚感,重量同为毫无束缚的43g。

    作为vivoactive 3的训练版本,vivoactive 3t的运动功能依旧强大,拥有GPS+GLONASS+Galileo三星定位系统和加速度计、陀螺仪等传感器,支持跑步(室内和跑步机)、骑行、椭圆机等多种运动模式,在GPS和光电心率同时开启情况下有11小时的超强续航,满足绝大多数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在Garmin擅长的智能化运动领域,vivoactive 3t有很多出色之处,首先它可以结合app交互信息,比如将手表数据上传也能从app下载训练计划,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帮助指导。在运动时可以设置显示屏亮屏方式,触摸亮屏、按键亮屏、抬手感应亮屏和屏幕常亮任意选择。

    作为一款心率手表,通过24小时腕式心率帮助了解睡眠、身体压力和运动状态,设置心率区间,根据心率划分的热身放松、有氧耐力、乳酸阈值、无氧强度等运动区间让运动不再盲目,每一次运动都更安全更有效。

    vivoactive 3t 作为训练版,相比标准版最大区别在于没有Garmin Pay离线支付功能,牺牲了支付功能但价格上更加实惠一些,如果你是爱好运动同时希望有一款智能运动手表帮助自己记录运动也作为自己运动和生活的小工具,那vivoactive 3t将是你的不错选择!如果你需要更多功能,比如离线支付、音乐播放,也可以选择标准版或音乐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京东Garmin官方自营店进行选购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